不支持Flash

青春之星大打“民族牌” 路演现场满堂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21:38 新浪娱乐
青春之星大打“民族牌”路演现场满堂彩(图)

13号郑萌

青春之星大打“民族牌”路演现场满堂彩(图)

11号刘璀、12号刘璨

  2月3日下午,“青春之星之校园神话”的部分选手在深圳市莲塘岁宝百货,做了现场路演。路演中,青春之星的选手们一改往日的时尚风格,演出了许多具有浓厚少数民族特色的节目。

  首先出场的5号谢冰是一位来自青海省的藏族姑娘,她带来的一支原汁原味的藏族舞,婀娜的舞姿,引得了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

  13号郑萌则身着朝鲜族服装出场,刚一出场,台下许多观众就交头接耳地议论起来:“这女孩是不是朝鲜人啊?”呵呵,其实郑萌是正宗的湖南人啦!

  11号刘璀、12号刘璨这对双胞胎姐妹组成的璀璨组合是这场路演的又一个亮点。甜美可爱的璀璨姐妹穿上新疆服装,活脱脱就是两个新疆小美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