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春之星双胞胎璀璨组合 曾是军中姐妹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21:39 新浪娱乐
青春之星双胞胎璀璨组合曾是军中姐妹花(图)

11号刘璀和12号刘璨

  新浪娱乐讯 11号刘璀、12号刘璨是一对双胞胎,独特的“孪生概念”使得这对“璀璨组合”成为了本届青春之星大赛的一个亮点。巧的是,去年“超级女声”也有一对双胞胎组合REBORN。更巧的是,REBORN和璀璨两对孪生组合都有过在部队当文艺兵的经历。

  11号刘璀和12号刘璨,高中毕业后,双双来到广州军区文工团当了两年的文艺兵。谈到当兵生涯,璀璀璨璨两个丫头就收不住的话匣子:“当年去当兵,本来以为文艺兵不用吃苦的,没想到照样得出操训练,风吹雨打的可辛苦了。最可怕的是,刚刚去的时候,还要打扫厕所。每次扫完了回宿舍,我们俩都要抱着哭一场。不过后来时间久了,人也吃得起苦了,意志也坚强了好多。现在回头看,当兵的经历真的是人生最美好的一段回忆。”

  聊到REBORN组合,刘璀刘璨可是自信得毫不含糊:“我们可不比她们差呢,她们只会唱歌,我们可是唱歌跳舞读书样样行呢!真不吹牛,当年我们在广州军区可是大名人呢!”不过,璀璨两姐妹随后就表示,REBORN组合的确很优秀,她们的成功也给了她们增加了很大的信心。“比赛的结果已经不再重要,我们现在只希望自己能够像REBORN一样秀出璀璨组合最动人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