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立《制造磨难》杀青休假 感慨人生不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4:10 新浪娱乐
李立《制造磨难》杀青休假感慨人生不易(图)

李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晋小生李立(blog)结束了他在杭州《人间自有真情在——制造磨难》剧组的所有拍摄工作,也结束了其在狗年繁忙的拍戏生活,返回了上海的家中休整。

  对于这次接拍《制造磨难》,李立表示最大的收获就是重新对人生有了认识。主人公命运的大起大落,倒让他看清楚了事业的方向,也笃定了意志。对于过去繁忙拍戏的一年,李立笑着说:“很累!但都坚持下来了!”他表示:“无论是《金岸》,还是《烈火雄心》,再到这次的《制造磨难》,自己都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希望新的一年,朋友们可以看到他的进步!”

  据悉,在结束了春节期间的休假、调整之后,李立也将于3月复工,投入到一部目前还不能透露名称的大制作电视剧的拍摄工作中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