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日15点导演范建会和潘粤明做客新浪聊《镇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4:15 新浪娱乐
7日15点导演范建会和潘粤明做客新浪聊《镇长》

主演潘粤明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07年开年大戏的《镇长》在央视一套播出完毕。2月7日下午15:00《镇长》导演范建会和主演潘粤明将做客新浪聊天室,和网友畅谈农村题材电视剧和镇长戴兴的人物特色。请广大网友关注。

  为了保证优质的观看质量,请首先选择下载新浪UC: 下载新浪UC最新版 如何进入新浪UC互动视听收看节目

  直播间

  转播1 转播2 转播3 转播4 转播5(网通) 转播6(网通) 转播7(网通)

  届时所有转播房间会在活动开始前开放,活动结束后关闭。

  《镇长》取材于宽城农村和乡镇工作的典型事例,是以反映农村基层干部工作、生活、感情为主要内容的现实题材的主旋律作品。这个小镇的镇长职务空缺,原以为肯定是由杨光华扮演的副镇长接替镇长的工作,没想到却派来潘粤明这个小年轻当新镇长。一个是40多岁的老村干部,一个是刚大学毕业从城里来到农村的新村官,两代人完全不同的思想观念和办事作风,引发了一系列的矛盾和碰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