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脾气黄维德《东方霸主》乐做“受气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7:14 新浪娱乐
好脾气黄维德《东方霸主》乐做“受气包”(图)

《东方霸主》黄维德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号称媲美经典年代戏《上海滩》的电视剧《东方霸主》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东方霸主》由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blog)、内地人气女星霍思燕(blog)、香港美女洪欣领衔主演,更有众多大腕级人物如午马、罗家英等悄然现身剧组。

  日前记者探班《东方霸主》,正赶上黄维德拍摄一场失忆的戏,在剧中黄维德扮演的男一号高天雄因为失忆而遭遇了种种阴谋和算计。黄维德当天演的戏是他刚刚失忆时陷入痴傻的状态,呆呆傻傻的样子由俊帅阳刚的黄维德演绎起来更添喜剧效果。看着他一脸正经地表演着痴痴的样子,和他对戏的演员总是忍不住笑场。记者听说,黄维德出演失忆的戏份中,还会因为痴傻而常常受到别人的欺负,一个伟岸英雄成了“受气包”,正是虎落平阳。拍戏时黄维德常常都被折腾得很狼狈,甚至经常要弄得满身都肮脏不堪,不过好脾气的黄维德却丝毫不以为意,反倒乐在钻研如何才能将“呆傻”的状态演得更加逼真。黄维德的敬业和努力得到了剧组其他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许。(豆哩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