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晓PK胡静 两版苏茉尔各有各的千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7:47 新浪娱乐
韩晓PK胡静两版苏茉尔各有各的千秋(图)

胡静

韩晓PK胡静两版苏茉尔各有各的千秋(图)

晓清

  新浪娱乐讯 由许晴张丰毅、韩晓(blog)、孙淳等领衔主演的清装大戏《清宫风云》继在各大电视台首轮播出收视创佳后,目前又在多个电视台开始重播。并且重播的收视率也令人满意,其中观众对剧中苏兰的扮演者韩晓的表现满意度最高。

  《清宫风云》中的苏兰既要有着美丽的外表还需要有着细密的心思,超人的机敏和智慧,能在紧要关头座怀不乱,是孝庄太后的贴心人,人物既要有细密之处也要显得大气,这对演员是非常不好拿捏的,但是韩晓却做到了,她把角色诠释的非常到位,人物刻画很细腻。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出色的演技也让她得到多位导演的垂青,片约不断。

  谈起对苏茉尔(苏兰)这个人物的诠释,观众印象最深的还有《孝庄秘史》胡静(blog)版苏茉尔。当导演谈及两个演员时表示,两部电视剧本身就不同,对苏茉尔的诠释也有不同的侧重点,胡静对感情戏的拿捏非常到位,而韩晓清新脱俗的气质给《清宫风云》里带来一股清新的微风,她是在强势的孝庄和男人群戏中的一个独特存在,是在风雨飘摇、危机四伏的局势下一朵缓和沉重压抑气氛的清丽小花。

  两版苏茉尔各有千秋,不同侧重点的诠释只会让观众更全面的了解了苏茉尔这个历史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