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雅捷因眼疾 遗憾放弃厨艺比拼的机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8:29 新浪娱乐
王雅捷因眼疾遗憾放弃厨艺比拼的机会(附图)

王雅捷

  日前,正在《旗袍》剧组拍摄的王雅婕被检查出眼睛患有炎症需要治疗,其主治医师诊断这主要是由于她长期在高强度聚光灯下工作,导致眼睛疲劳所致。

  王雅婕目前正在北京家中休息,眼疾已经有所恢复,遭遇这个意外,也让正在乌镇赶拍的《旗袍》剧组措手不及,虽然整部电视剧已拍摄过半,但却不得不因为这次意外而暂停。

  被迫调整拍摄计划的除《旗袍》外,还有天津卫视的一档大型综艺节目《综艺食8街》。尽管王雅捷(blog)的病情目前已有所好转,炎症已经消除,但是仍需要好好休息,所以遗憾的取消了事先安排好参加天津卫视《综艺食8街》节目的录制工作。节目组表示希望王雅捷能安心养病,待病情彻底好转后再参加厨技比拼,到“食8街”一展厨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