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指琴魔》重播 常铖宁静情侣搭档筑孽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9:37 新浪娱乐
《六指琴魔》重播常铖宁静情侣搭档筑孽缘(图)

宁静、常铖《六指琴魔》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宁静,常铖,吴奇隆(blog)陈浩民(blog)主演的电视剧《六指琴魔》近日又在山西卫视热播,收视在重播剧中排名遥遥领先。由常铖饰演的头号大反派"东方白"让观众看得恨到牙根痒,但是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古装形象又着实让人难以忘怀,可谓"爱恨交加"。

  在《六指琴魔》中,常铖扮演的"东方白"与宁静扮演的"琴魔"雪梅,感情笃深,但是"东方白"身份败露之后,欠下雪梅的杀父之仇让对方不得不报。爱人一日变为刻骨仇人。而武林盟主最大的弱点就是"英雄难过美人关","东方白"也如是,最终败于爱人手上。

  虽然在这部剧中缘分已尽,但这不妨碍常铖和宁静两人在之后的电视剧《鼓上蚤时迁》《胡笳汉月》中再度连续合作扮古装夫妻档,山东电视频道现正在播出《鼓上蚤时迁》,而《胡笳汉月》也即将在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二人总算可以在打打杀杀伤透感情之后,终于给大家上演一段"甜蜜蜜",了解一段情侣深缘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