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鸳鸯错》北京台热播 杜俊泽演技获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21:30 新浪娱乐
《鸳鸯错》北京台热播杜俊泽演技获肯定(图)

杜俊泽

  昨日在北京电视台2套热播的民国戏《鸳鸯错》拉下了帷幕,在此剧中担当主演的杜俊泽(blog)把剧中成家齐这个富家大少演得淋漓尽致,他把清纯和阳光;倔强与执着;善良与睿智表现得惟妙惟肖,特别是他细节演技部分的描写和处理非常地到位,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实力派演员。

  实力不在于你的年龄有多大,拍了有多少部戏 ,而在于那个人的悟性和灵感、专注和投入有多少,《鸳鸯错》从导演的功底和激情上都很有深层次感,加上众多演员的实力派组合,可以说《鸳鸯错》从剧本的脉络到悬念到剧本架构都有很深的底蕴。

  杜俊泽这次是扮演王学圻的儿子成家齐,是曾执导过《小井胡同》、《北京的夏天》、《〈家和万事兴》、《激情燃烧的岁月》《同仁堂》等名剧的宫晓东导演一眼就瞄上的,能让杜俊泽担当此剧的贯穿人物,并与众多的著名演员王学圻、陶泽如、程前、徐松子等演对手戏,在经历几百人的试镜之后,终于能遇到如此投入的新人,那也是一种缘分。

  终于俊泽没有辜负众望,演技大受圈内外人士的高度赞赏和关注,紧接着宫导执导的下一部电视剧《同仁堂》毫不犹豫地再次启用杜俊泽担当剧中的男一号,这部戏不久也将在

中央电视台播出,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