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春晚今日二次彩排 演员闭口不谈节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0:51 新浪娱乐
央视春晚今日二次彩排演员闭口不谈节目(附图)


韩雪演唱歌曲《竹林风》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07年央视春节晚会进行了第一次正式彩排,然而彩排现场除了大腕赵本山缺席外,宋祖英韩红以及深受年轻观众喜爱的港台歌手蔡依琳、陶喆张韶涵、阿牛(blog)容祖儿也集体缺席。

  往年赵本山、港台演员缺席首次彩排都是惯例,但昨天很多内地歌唱演员也缺席了首次彩排。除了第7个节目宋祖英的新歌《和谐乐章》由人代为彩排外,不少歌曲联唱中的演唱者也是替唱。“流行色”板块也只有内地艺人韩雪(blog)一人出现在现场,演唱了歌曲《竹林风》。

  笔者联系到韩雪,当问及春晚彩排的具体情况时,韩雪委婉的拒绝了所有提问。随后,笔者又联系了语言类节目的演员,黄宏、郭冬林的电话均无人接听,而大兵则表示“不便多说”。看来所有参加央视春晚的演员都很谨慎,对于晚会细节避而不谈。毕竟要通过六次彩排,最终的节目才会在大年三十真正与观众见面。而今天下午,央视春晚将进行第二轮正式彩排,节目内容及顺序也将有新的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