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歆艺佟大为《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缅怀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3:56 新浪娱乐
张歆艺佟大为《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缅怀青春

张歆艺

张歆艺佟大为《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缅怀青春

张歆艺

张歆艺佟大为《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缅怀青春

张歆艺佟大为

  凭借电视剧《夜雨》的出色表现,张歆艺(blog)成为广受关注的新星,其出演的中国首部胶片拍摄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近日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张歆艺的不俗表现再次让剧集迷们赞不绝口。

  张歆艺在剧中饰演出生在小城市的倔强女孩杜晓彬,这是一个较有争议的角色,张歆艺凭借自己的实力将人物鲜活的展现出来,她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对人物的深刻体会得到了观众的肯定。

  在听到有观众反映不喜欢杜晓彬这个人物时,歆艺坦率的表示,这些都没关系,对于演员来说杜晓彬是个非常好的角色。她喜欢自己饰演过的每一个角色,就像<<龙虎人生>>里的雪珍、<<羊城暗哨>>里的窦倌、<<五月的鲜花>>里的谢雨一样,她们可能不如《夜雨》中叶子那样美丽的让人心碎,但是她们也都非常生动,非常有力量,杜晓彬就是这样的角色,有点让人读不懂,有点让人恨,但她也是个女孩子,也会吃醋,会伤心,也会有非常可爱的时候,她对于爱情的态度是坚决的。

  在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夜雨》中张歆艺就凭借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她所饰演的人物叶子是夜总会的头牌舞女,剧中有不少长段跳舞镜头,赵宝刚透露,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张歆艺本来就是学舞蹈出身,“除了她有舞蹈基础与角色吻合外,张歆艺身上集合了女性的妩媚与娇柔,具有很大的可塑性和表演潜力,对于剧中夜总会公主叶子这一角色的把握也是可圈可点。” 张歆艺的老师也是章子怡的班主任常老师,张歆艺觉得自己并不漂亮,所以没有打算靠长相一下子走红,她特别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很扎实的演技派演员。

  这次张歆艺《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和陈道明佟大为(blog)等资深演员合作,再次倾力出演富有挑战性的人物,对她来说无疑是演艺事业中又一大突破。文:璞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