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女郎高露受军事题材戏追捧 再度受邀演女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9:02 新浪娱乐
晶女郎高露受军事题材戏追捧再度受邀演女军人

高露

晶女郎高露受军事题材戏追捧再度受邀演女军人

高露

  新浪娱乐讯 近日晶女郎高露因其在《那时花开》(blog)中的精彩表现被评为军旅四小花旦,外表柔弱的她在饰演起女军人时的吃苦劲可是不亚于任何人。她在剧中饰演的谢琴英有血有肉,从参加革命只是为了有饭吃到对革命存有坚定的信仰;从一个寄人篱下,任由欺负的童养媳,到成长为红军山歌团团长、红军连连长。她所饰演的谢琴英的命运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高露这个北京女孩儿也顶着巨大的压力将这个可爱执着、敢爱敢恨的女英雄诠释的淋漓尽致,不仅演技得到了好评,而她更是因为在拍摄过程中能吃苦而受到了剧组一致称赞。

  据悉,由于她在该剧中的精彩表现,已有几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邀其出演片中角色,拍摄环境的艰苦程度更是常人难以想象,今年不仅会在荧屏上看到高露的出色表演,更有望再度掀起红色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