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炽龙《东方霸主》受伤 不用替身本色拍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9:41 新浪娱乐
炽龙《东方霸主》受伤不用替身本色拍戏(图)

炽龙

  新浪娱乐讯 演员炽龙在四十集电视剧《东方霸主》中出演的是一位具有双重身份的一号反派角色小林达荣。出现在公众视野的他是一位英俊潇洒、气质儒雅的书商,而实际上,他又是日本间谍机构的头子。

  在剧中,因为角色的需要,他将与众多抗日志士进行一场场惊险刺激的较量,其中不乏肉搏战。电视剧《东方霸主》本身是一部拥有众多戏剧元素的商业剧,因此打斗等内容基本上就是炽龙的家常便饭,但据了解,炽龙在出演这部作品到现在一直没有启用替身演员,而在目前拍摄的一场群战中,他更是腿部不小心负了重伤。但在现场,他一直还是坚持到导演喊“过时才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赶赴医院。

  当天正值一些记者在剧组探班,得知炽龙是《东方霸主》的反一号演员而不用替身演员之后都感到很诧异。在病床上的炽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显得很平淡,他将他的真实想法告诉了前去采访的记者,“我在《东方霸主》中的戏份很重,按理我完全可以享受替身演员的待遇,但就是因为我的武戏很多,我想在启用替身演员之后仍旧会有细心的观众看出来,将这部作品打造成一部精品是我们所有工作人员的目标,我不想因为这些小细节而影响我们这部作品的品质,所以这是我坚持不用替身演员的愿意之一;另一方面则是我想一个演员用自己的本色出演能得到不一样的感触,这对于我将来进一步拓展戏路,以及在演戏的专业化道路上我能走得更宽广、更长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