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广州宣传新剧 称《封神榜》无出浴全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9:51 信息时报
范冰冰广州宣传新剧称《封神榜》无出浴全裸

范冰冰

范冰冰广州宣传新剧称《封神榜》无出浴全裸

美女范冰冰当前,陈Sir似乎也有点晕了

  “王中磊觉得我可以做莫尼卡·贝鲁奇,但我自己不这么想”

  或许之前被妖魔化太多了,当身穿一袭白衣的范冰冰(blog)坐在记者面前时,感觉就像一个被妖魔化过的天使突然变成平凡人感觉非常亲切,经过一天密集的轮番采访下来,范冰冰显得非常疲累,眼睛里面都充满的红丝,不过她依然强打精神地坚持着,这一切的动力就是源于她说的“我不是懒人”,或许正是这个原因。

  就算她被视为目前内地最红的艺人她仍然能拍出如此多不同类型的影片,或许也是这份进取的精神令她视那些妖魔化的新闻是小菜一碟“它令我成长更快。”

  曾经很多都将范冰冰之前许多的新闻的都视为炒作,或者都是“阴谋”,不过当白衣天使般的范冰冰坐在你面前坦言去谈那些妖魔化的东西,觉得这真的不在乎这一切,而且也很坦白以及坦然,都是视为人生的考验,但是在范冰冰身上真是有许多

未解之谜,包括在昨日上午以及下午的公开采访中,范冰冰都说自己暂时没有打算签公司,不过据闻在之后的专访中又透露会考虑签公司,那到底实情如何,看来要等电影宣传过后才知道,不知道这一切是否也是在算计之中。

  为什么突然出现了跳槽的事情?

  “不是博新闻,刚巧合约到期”

  范冰冰最近走到哪里都会被问到何时签约新东家的问题,对于外界的强烈关注她,表示特别不理解:“不就是跳槽嘛,大家经常都会遇到的。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到我这里反响就这么大。”

  范冰冰继而解释说,事情并非外界想象的那样是她突然要换掉东家。“我跟华谊合作得非常好。从2000年到2006年,也就是从我19岁开始一直到现在,我都是在华谊旗下的。当初签的是6年合约,现在合约到期了,所以面临一个是否续约的问题。”

  “演员的合约不是一年两年签的,一签就可能是5年或者10年,要把我今后这么长一段人生放到一个人手上,我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样需要时间想一想。有合约在身,就很难闲下来想清楚今后的问题。因为我是那种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人,所以暂时我希望可以给自己放一个假,休息一下,想想清楚未来的路。”

  在华谊的六年里,最想感谢哪三个人?

  “首先是王京花,然后是中军、中磊兄弟,接着是冯小刚。”

  在华谊的六年里,如果要选择三个人去感谢,范冰冰面露难色,思考了很久:“如果一定要选择的话,按先后顺序排:首先是王京花,因为是她将我带进华谊;然后是中军、中磊兄弟,他们算是一体,都是华谊的老板,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尝试和机会;接着就是冯小刚,因为《手机》让我有了奖项,让别人肯定了我的演技。并且让大家知道这个女演员可以演电视剧也可以演电影。但是正如我开始所说的,要感谢的人三个的名额是远远不够的。”

  有人说华谊培植了范冰冰的喧嚣与辉煌,范冰冰并不太认同这种说法:“辉煌应该就是指取得的一些成绩,事业的进步,而喧嚣就是那些新闻吧。其实这些对于我来说都不重要,只是成长中很微小的一个部分,在成长的大河中有很多部分,这些只是很小的部分。

  我反倒认为在这过程中的所结交的朋友比较重要。有些朋友在你有事情的时候,更是奋不顾身跳出来支持你。当然其中也有些朋友伤害过我,打击过我,诽谤过我,但是我还是要感谢他们。尽管这些都是假新闻,但是这可以说是催化剂,将我催肥!(大笑)是在催促我,让我加速成长。如果没有他们,我相信我的成长没有那么迅速。2006年是很关键的一年,可以说让我在很短的时间内经历了别人要用很多时去感受的事情。”

  (你曾说与华谊的合作像一对六年的夫妻,难免会发生一些磕磕碰碰。具体指的是什么?)范冰冰:“就是很像夫妻,会有一些"奏鸣曲",都不是一些特别重要的事,没有什么原则性的问题。所谓的‘磕磕碰碰’就是有时候工作很累,就会有一些抱怨,发脾气,但是工作人员哄一哄你,就知道其实他们也像你一样很累,就算了,继续工作。也有的时候自己的工作干劲很足,我都在往前拼的状态,由于工作人员怠慢,就感觉他们跟不上。但是在工作中沟通和相互的了解是很重要的。不管谁说什么都会是像家里人的感觉,只有家人才会很清楚你的缺点,知道你哪不好,但是他们都不会向外说,但是都会互相包容对方的缺点。”

  羡慕章子怡的成功吗?

  说我欣赏或者羡慕章子怡都是不对的。对于一个成功的华人演员大家的态度都应该是支持的。我也不例外。

  那么未来的路究竟要怎么走呢?作为经纪公司的华谊兄弟负责人王中磊多次表示范冰冰是很有可塑性的演员。对此,范冰冰说:“中磊石觉得我应该往莫尼卡·贝鲁奇的方向发展,应该去拍一部《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之类的电影。这是他对我的看法,但我自己还不确定。这只是一个朋友对我的建议,我需要时间想一想。” 那么对于未来路线不一样的构想是否正是范冰冰犹豫是否要与华谊续约的关键所在呢?范冰冰却摇头:“那也不是。最重要的还是我自己需要时间想想清楚未来的路要怎样走。”

  有传闻指范冰冰十分欣赏章子怡,那么在考虑未来路线时是否会借鉴章子怡的成功经验主打影坛呢?“说我欣赏或者羡慕章子怡都是不对的。对于一个成功的华人演员大家的态度都应该是支持的。我也不例外。我跟刘若英说这次因为电

  影《苹果》我可能要去柏林。她很高兴,说中国演员去那只要有一个漂亮的亮相就好了。对于国际影坛我觉得也应该是这种态度。”那么范冰冰是否有加紧练习英文呢?“的确是在学英文。但不是为了这个。而是觉得2008年奥运会就要到了,总是要学多点英文比较好。”

  对参加柏林影展有何期待?

  “不希望《苹果》成为地下电影,曾劝导演按电影局意见修改”

  既然要给自己放假,将要来临的农历新年范冰冰要怎么过就变成了大家好奇的问题。佳节通常是有情人相约的时刻。不过范冰冰却说,她的新年已经和电影《苹果》剧组相约要在柏林过。第一次参加柏林电影节,颇负美艳盛名的范冰冰将以什么样的形象出场呢?“有没有特意定做礼服?”“没有。在《苹果》还没有通过电影局审查的时候,大家都不敢做任何的准备。我曾经跟导演和制片人说,希望他们能够根据电影局的建议适当做些修改。我不希望这部影片变成一部地下电影。好的影片要给更多的人看得到,才值得。”

  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里,范冰冰负面新闻不断。昨天她也来了个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首先要感谢所有喜欢我和不喜欢我的人。因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经历了很多事情,可能很多跟我一样25岁的人一辈子都未必会经历这么多事情。这让我成长了很多。”

  范冰冰曾说不介意被人说是花瓶,但是接拍《墨攻》《心中有鬼》(blog)和《苹果》实际上也是一种转型,对此,她认为:“称漂亮的女生是花瓶,是一个老掉牙的观念,花瓶这样的称呼是上世纪名词。其实做一只名贵的花瓶,也没有什么不好。现在中国女演员的素质也很好,既聪明又漂亮。这些名号对于我来说都是无关痛痒的。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演戏,演不一样的戏。《苹果》算是2007年一个优美和幸运的开始。以后的路我也不知道。我不是一个懒人,不会设定一个目标,达到就行,没达到就算了,我不会让自己的脚步慢下来,会以一种正常的脚步往前走。”(有人称你为内地最红的艺人)范冰冰大笑,很开心地说:“但这都是别人说的。我还是要给作品出来,还是要继续工作。这是一种压力。”

  会不会自己开公司签下尚文婕?

  “我觉得自己没有开公司单干的能力”

  传闻范冰冰在与华谊的合约期满之后将自己开一间演艺经纪公司,并将签下2006年的超女冠军尚文婕。对此,范冰冰坦言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会传出这样的消息。“这完全是假的。当然我自己手上也有一些资源,一定的平台。但是这和自己开演艺经纪公司,经营自己的演艺事业是两码事。我认为还要有更好更专业的平台才是对自己的演艺事业负责。至于自己开公司,坦白说我觉得自己没有这样的能力。不过我目前也有经营一些演艺以外的事业,比如我办了一个学校,开了一个公司,但这不是大家认为的要签超女的公司,而是我已经经营好几年、大家都知道的一个公司。”

  《封神榜》出浴为什么不用“裸替”?

  “拜托,根本就没有出浴的镜头”

  这则新闻本意是想表现范冰冰的敬业。可惜范冰冰并不领情。有报道说,范冰冰在新剧《封神榜》中一场出浴的戏里未用裸替,全裸出镜。昨日来广州宣传新剧《封神榜》的范冰冰就郁闷的回答说:“拜托,这部剧里我根本就没有一个出浴的镜头。怎么用‘裸替’?又哪里有全裸出镜的可能呢?” 

  陈扬VS范冰冰

  火星人明显是地球人的“粉丝”

  美女出动果然会让很多不可能变成可能。广州观众十分熟悉的广州电视台新闻栏目《G4出动》陈Sir陈扬昨日也破例做了一回“娱记”。

  自言只读过不超出10篇娱乐新闻,对范冰冰所知了了的陈Sir就笑称这是一场“火星人与地球人的对话”,幽默的开场白引发现场一阵笑声,接着,陈扬围绕着剧中人物善与恶、名与利展开一系列对话。

  美女当前,陈Sir似乎也有点晕,面对范冰冰和关礼杰两位专职演戏的明星竟然大谈音乐。正当所有人一头雾水的时候,陈Sir就自己跳出来解释说,原来他是希望能够找到大家都喜欢的歌曲来缩短同范大美女的“代沟”。

  而范冰冰果然中招,谈起了自己喜欢而陈Sir也曾经经历过的经典歌曲时代——罗大佑的歌曲。原来范冰冰十分喜欢罗大佑。当年刚拍完《还珠格格》的时候曾经为了看罗大佑的上海演唱会,从北京坐火车前往上海。“住很差的地方,但是买的却是最好的演唱会门票。”

  在拉近了距离之后,这场火星人与地球人的对话转入了范冰冰在新剧《封神榜》中扮演的人物当中。而陈Sir对大美女的欣赏之情溢于言表。当说到范冰冰最近几年负面新闻缠身时,尽管不是娱乐记者,也未必清楚个中纠纷,但陈SIR立马表态,支持范冰冰,认为事情都是“丑陋”的人们在胡编乱造,并且假设说:“如果这些事情发生在我陈扬身上会怎么样?”范冰冰答:“也不会怎么样的。”陈Sir摇头:“那记者们就开心坏了,我肯定郁闷到跳电视塔自杀。死了算了。”

  不过,谈话结束后,有现场观众表示遗憾,因为这场对话并没有大家预期的“火花”,连范冰冰在结束访谈时都不忘答谢陈Sir对她的“照顾”。因为在访谈结束后的记者提问时间,陈SIR也没有忘记关照范大美女,要求现场的记者不要提问关于隐私的问题。因为他认为隐私是个人的东西不应该拿来说。不过,明星是一个特殊的社会角色,而且“转会”等热门话题也未必算得应该禁忌的隐私。专题采写 时报记者 周昭 叶毅 实习生 蔡杏欢 马婷

  专题摄影 时报记者 黄立科(除署名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