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柯淑勤谈《想飞》怀念水晶般纯净的许玮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0:04 新浪娱乐
柯淑勤谈《想飞》怀念水晶般纯净的许玮伦(图)

玮伦

柯淑勤谈《想飞》怀念水晶般纯净的许玮伦(图)

玮伦和柯淑勤老师

  新浪娱乐讯 在《想飞》中,台湾金钟奖影后柯淑勤演关安琪,是剧中程风的上司,谈到玮伦,柯姐难掩惋惜之情:“玮伦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演员,她单纯,刻苦、执着,上进,每当看到玮伦,不知为什么,我就想起年轻时的自己,所以在组里,我愿意倾尽我的所有给玮伦,因为我想看到她每天的成长和不断地向成功接近。在剧中,安琪是一个严厉的上司,在生活中,我对玮伦的要求也是蛮严的,比如我不许她睡懒觉,不许她驼背,洗完澡后不许在浴室留下一根头发,还要她把地扫得干干净净,我跟她说,你在戏中要演一个勤勉敬业的空姐,所以我必须在生活中强化你的好习惯,有时我自己都觉得对玮伦的要求有些过于严厉,但玮伦每次挨训却没有半点怨言,总是像一个小女孩一样露出乖乖的又玩皮的笑,然后一溜烟跑去作事!玮伦是一个很聪明的演员,在戏中我们的对手戏几乎都是我狠狠地训她和骂她,直到把她骂哭为止,记得有一场程风被骂冲进雨里的戏,可能被我骂急了,她只是睁大眼睛望着我,却哭不出来了,我走上去握着她的手,说玮伦,你看着我的眼睛,你只要看着我的眼睛就可以了,听了我的话,她的眼泪哗地一下流了出来,一条就过了!在戏中,我们是上下级的关系,在生活中我们更像姐妹,因为我俩都是大大咧咧、作事风风火火男人婆的性格,记得有一次我过生日,玮伦送我一块漂亮的水晶,她说这是她最喜欢的东东,白天清澈透明,晚上插上电会发出神秘璀璨的光,她给这块水晶起名叫宇宙,因为我们都喜欢宇宙的博大神秘,喜欢在宇宙里自由徜徉的那种感觉。”

  我的女儿很喜欢玮伦,这种喜欢简直接近崇拜,很难想像大大咧咧的玮伦会像一个细心的小妈妈一样帮我照料着我的女儿,在青岛拍戏的那个时候,她们几乎每天粘在一起,后来甚至女儿几乎不要妈妈了,就要玮伦姐姐,所以当她得知玮伦的噩耗她彻底崩溃了,我跟她说,玮伦姐姐去了,你可以哭,我知道你心里难过,但你要接受这个现实,玮伦姐姐真的去了,所以当你哭过了之后,2月8号追悼会那天,你当着玮伦的面不要哭,因为玮伦姐姐喜欢看到你笑,你要学会和玮伦姐姐一样坚强地面对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