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智霖向陈坤道贺 曝袁咏仪是《争霸传奇》拥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15 新浪娱乐
张智霖向陈坤道贺曝袁咏仪是《争霸传奇》拥趸

张智霖向陈坤道贺

  新浪娱乐讯 一个是内地一线当红男星,一个是香港人气小生,陈坤张智霖(blog)两人尽管从未合作过,却因为一个“共同”的女人——袁咏仪而一见如故。

  由于陈坤与张智霖的太太袁咏仪曾合作出演过电影《功夫少女组》,2006年又将袁咏仪的电影成名作《新不了情》翻拍成电视版,因此陈坤和张智霖虽然在演艺方面并没有“交集”,但在CCTV-6“新春贺岁大片发布会”上碰面,他们却像相熟的老朋友一样交谈甚欢,而陈坤还特地为张智霖与袁咏仪喜得贵子送去迟到的祝福。

  一见面,张智霖便向陈坤“道贺”,并称由陈坤主演的《争霸传奇》在香港拥有超高收视,众多港岛观众因此成为陈坤的粉丝,就连自己的太太袁咏仪也是《争霸传奇》的热情追随者,几乎每天都会跑回家按时收看。张智霖不但大赞陈坤在港人气之高,还仔细询问了当时的拍摄情况,陈坤也热情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在影视作品中与张智霖“强强联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