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女《超级家族》争一姐 陈西贝博出位演黄金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6:31 新浪娱乐
超女《超级家族》争一姐陈西贝博出位演黄金甲

陈西贝的黄金乳

  艺人在演艺圈中为博出位用尽各种夸张手法的例子比比皆是,在新春佳节这个艺人集中曝光,提升人气的非常时期,自然少不了出出娱乐大戏。

  名家持刀、众星云集之风所席卷的黄金甲(blog)热浪还没有消退,在超级家族的演播厅内又上演了一场超女“黄金甲”,其火热程度绝不亚于《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百名宫女给观众带来的视觉冲击。

  超级家族是天娱传媒旗下的一档电视娱乐节目,将在2月14日推出金猪新年特别好戏,天娱传媒旗下的艺人悉数到场,台上是欢天喜地的贺岁好戏,台下却是众超女的角力赛。

  女人胜出女人最有效以及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在外形上取胜,超级女声虽然是以唱为本,但是其中不乏美女之辈,彼此间的暗暗较劲自然少不了。

  有女人的地方就一定有战役,这次超级家族的春节特别节目录制正好成为了超女另一个PK战场,从造型到台词,每个人都做足了功课,希望通过超级家族在春节里有一次完美的亮相。有着“长腿美女”之称的陈西贝此次造型并没有彰显她那双诱人的美腿,而是出人意料的采用了改良版“黄金甲”服饰。与之搭档的夏颖在陈西贝傲人的“黄金乳”的压力下,频频NG,她解释说西贝的魔鬼身材即使是女生也无法抵挡她的魅力。

  当然也有一些超女并不擅长音乐之外的PK,例如黄雅莉(blog)就自嘲与伶牙俐齿的夏颖相比,自己是“花瓶”,夏主播是绝对的偶像加实力派。

  据天娱传媒工作人员透露,超级家族将在年后上星,并将挑选三到四位外形出众的超女组成一个美女主持团,内地流行教主安又琪(blog)已被内定为成员之一。难怪“长腿美美”陈西贝迫不及待地要在姐妹面前显示自己的魔鬼身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