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罪》拍摄正酣 乖乖女赵雪莲戏外玩“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8:24 新浪娱乐
《原罪》拍摄正酣乖乖女赵雪莲戏外玩“失踪”

赵雪莲

  新浪娱乐讯 在赵雪莲(blog)的朋友眼里,性格温顺、懂事、听话的她是不折不扣的“乖乖女”,但近一段时间以来,她却稍显“叛逆”地玩起了失踪,原来,为了能专心致志地拍摄电视剧《原罪》,她关掉了手机,以至于朋友们再也找不到她的芳踪。

  在目前正于成都紧张拍摄的《原罪》中,担纲女主角的赵雪莲戏份相当的重,档期也因此非常紧张,而在剧中首次扮演女警察的她又严格要求自己,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都要演绎得尽善尽美,无奈之下,她只好关掉手机断绝与外界的联系,避免受到干扰,让自己时刻保持状态。她表示长时间内不能和朋友们联系确实是一种遗憾,不过,天性乐观的她调皮地称这将是带给朋友们的一个惊喜:“在他们想‘唉呀,雪莲怎么不见了’的时候,我突然出现,这样的场景肯定很有趣。”

  在拍摄任何一部作品前,赵雪莲都会认真地完成准备工作,熟读剧本、了解背景、分析角色性格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尽管在《原罪》中,她不但变身为女警察,而且是内地影视剧中少见的卧底女警形象,但准备充分的她应付起来却得心应手。赵雪莲表示,她希望能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女警形象,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同。

  从风靡一时的《汉武大帝》中的公主,到不久前热播于央视的《中年计划》中的刁蛮女儿,再到《原罪》中的卧底女警,演技日益成熟的赵雪莲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精彩转身。据悉,她在剧中要隐藏身份,伪装成普普通通的女孩,与狡猾的犯罪团伙展开斗智斗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