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瑶好戏连台热荧屏 演技可圈可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8:27 新浪娱乐
童瑶好戏连台热荧屏演技可圈可点(附图)


  目前,由童瑶主演的多部电视剧正在全国热播,其中讲述民国故事的《行走的鸡毛掸子》正在广东、陕西等卫视同时播出,反响强烈。与此同时,童瑶领衔主演的古装偶像剧《少年杨家将》和06年年度热播大戏《龙虎人生》也在各地方电视台隆重播出。

  童瑶在《行走的鸡毛掸子》中与寇世勋、潘虹等老牌明星共同出演,将一个民国时期以掸为业的大家族的没落故事演绎得扣人心弦、耐人寻味。童瑶在剧中扮演的秀雨与耿家和耿家宝掸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并最终嫁入耿家,成为耿家幼子耿元良的妻子,最终继承了耿家制掸的家族手艺,扎出一把连耿老爷都扎不出的掸子,纯净得冰清玉洁,名为“玉兔”。该剧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童瑶扮演的秀雨善良贤淑,就像她扎的掸子“玉兔”一样,清秀可人、纯洁无邪。童瑶纯净脱俗的气质在剧中表现得淋漓尽致,非常符合剧中人物秀雨的形象。导演称赞童瑶演戏投入,人物刻画相当到位,对她的演技给与很高评价。该剧在全国的播出也让观众对童瑶的演技倍加肯定。

  古装青春偶像剧《少年杨家将》汇集了时下人气正旺的童瑶、胡歌、何润东、陈秀雯等内地、港台明星,这样强大的明星阵容加上好看的剧情让酷爱古装剧的观众尤其是年轻观众过足了瘾。随着《少年杨家将》在台湾的热播,童瑶更是受到很多台湾观众的喜爱,为很多台湾影迷所追捧。童瑶在剧中扮演了潘仁美的女儿潘影,极善极恶,既是纯洁美丽的天使,又是狠毒冷酷的恶魔。她不顾玉女形象,大胆尝试全新角色,成功地塑造了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人物,她的演技也再次被肯定。

  《龙虎人生》里童瑶是单纯善良的小护士方淑晴,苦恋着王志文扮演的杨冠雨。戏演得很出彩,但是童瑶保持着一向谦逊的态度称自己需要向前辈们学习的还很多,因此,她的演技和为人都深得剧组人的称赞。

  尽管在不同的电视剧中童瑶转换着不同的角色,扮演了不同的人物,但是她身上独有的魅力异常迷人,气宇非凡,演技也是可圈可点,她是目前80后众多年轻女星中最有潜质的一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