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孜事业学业蒸蒸日上 闺密羡慕她有好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21:22 《OK!》杂志
刘孜事业学业蒸蒸日上闺密羡慕她有好老公(图)

刘孜

刘孜事业学业蒸蒸日上闺密羡慕她有好老公(图)

刘孜

  她有让闺密们羡慕的好老公,也有蒸蒸日上的事业和学业。

  刘孜(blog)是七个“老婆”中唯一一个已经找到归宿的女人,她与黄晓明之间传不了绯闻,就被媒体传了“不和”。不过已经30岁的刘孜对各种传闻看得非常淡,不想再过漂泊的生活,聪明地将工作与生活一分为二,目前生活的重心不是纷繁的娱乐圈,而是温馨的小家庭。

  《鹿鼎记》哪场戏印象最深刻?

  最后一场杀青的水下戏。

  对,我看到了,零度跳水是很辛苦。

  啊,你看到了,我还以为那天没有媒体,这下丢人了。虽然是在室内游泳池拍的,但是气温实在太低,在水里泡了一个小时,你看到我最后抽筋了吧。我下水前还灌了几口二锅头御寒,但最后还是抽了。

  你觉得黄晓明怎么样,有消息说你们不和?

  他是一个很好的人,真的不偏心,有一次我们相约第二天一早集体到普陀山玩,他怕我们起不来,早上就一个一个房间地打电话,叫我们起床,还准备了很多好吃的东西,他很细心。

  也就是说你们没有不和的说法?

  我从来不知道有这样一回事,我的耳朵很奇怪,只听到好的,不好的一律听到了马上忘记,不该听到的东西我会马上自动屏蔽掉。

  这是你的经验吗?

  是的,我入行到现在也吃了不少亏,现在成熟了,知道底线在哪里,以前有报纸写我负面新闻,心里会特别委屈,难过很多天,但是现在已经不会了,别人爱写什么就写什么,我不介意。我是一个不会让工作打扰我生活的人,两者分得很开。

  但是娱乐圈总少不了比来比去。

  每个人头上都有一片天,不要跟别人比,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在我看来,每个人的命运都有一根线,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在拽着你往前走,我的人生是无心插柳的,我从来都是被动的,不是因为这一行可以出名,我才进来的,很多事情都是机缘巧合,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所以才有了今天。

  为什么会想要重新回校?你和赵薇一样考取了北影的研究生。

  主要是不想漂泊了。以前是年轻,出去闯觉得没什么。可是现在年纪大了,忽然发现特别渴望一个稳定的生活,有一个稳定的环境。这次考试算是给自己人生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不管你是明星,还是一个普通人,在这个快节奏的大都市中都会有一种不稳定感。

  三年研究生后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向?会去做老师吗?

  现在是这样计划的,但是还要看未来的情况。

  刚听说自己通过的时候,什么心情?

  就觉得自己“考试运”很好。我们总共有三关考试,入学资格考试、政治考试、专业课考试。入学资格考试是150分的总分,什么都考,有论述题、英语题,这一门我考了96分,刚刚过关。华谊兄弟提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0703期《OK!》杂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