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一围获最有潜质新人 暂时不会当多栖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0:53 新浪娱乐
周一围获最有潜质新人暂时不会当多栖艺人(图)

周一围

  过去的2006年,对于年轻演员周一围(blog)来说是一个收获颇丰的年份,海岩(blog)《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让他获得了极大认可,与两位影后赵薇秦海璐(blog)合作的都市爱情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让他积累了超级人气,而在年末获得的“2006年最有潜质新人“的称号,更是对他一年来付出的努力的最好肯定。

  周一围现在取得的成绩,让他成为同班同学中的佼佼者。但是对于那些虚名,周一围看得并不是很重,“那些看不见的东西,我并不太在意,还是要用更多更好的作品和角色来说话。”不过有一点周一围觉得非常幸运,那就是他现在至少不再用没有戏拍而发愁了,“这一点我确实比很多人幸运,在我‘漂’的那两年中,我没有放弃,希望他们现在也不要放弃,只要坚持,一定会有机会的。”

  也许是为了在表演方面能够走得更远,现在的周一围暂时还不想向多栖艺人方面发展。“不久前我在央视6套的节目中客串过一次主持人,虽然‘围裙’都说好,但我知道那是他们对我的溺爱。从我角度来说,我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其中很多都是写好的串词,我自己的发挥余地也不是很大。”相比之下,周一围对自己的唱歌水平还算满意,但他认为自己的性格决定了现在暂时不会走上唱歌之路,“我是一个不太热烈的人,不太主流,偶尔还有点‘格路’(格路为东北话,大意是另类的意思),因此可能并不适合在唱歌方面发展,虽然我觉得我唱歌的水平还可以。”说到这里,周一围自己也大笑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