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开年大戏《大旗英雄传》即将央视热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1:00 中国新闻网
央视开年大戏《大旗英雄传》即将央视热播(图)

李彩桦

央视开年大戏《大旗英雄传》即将央视热播(图)

李彩桦与韩国演员秋瓷炫

央视开年大戏《大旗英雄传》即将央视热播(图)

《大旗英雄传》主创人员

  中新网2月9日电 2月8日,根据古龙小说改变的武侠剧《大旗英雄传》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媒体见面会,在见面会现场播放了该剧片花,主创人员到场也与媒体见面。

  《大旗英雄传》讲述的是,昔年,中原武林“大旗门”遭遇灭顶之灾,侥幸逃脱的大旗门少年弟子铁中棠、云铮等在掌门人云翼的带领下远遁荒漠卧薪尝胆,伺机复仇。十多年过去了,铁中棠、云铮等已长大成人,云翼认为时机成熟后,便率领大旗门人,重返中原武林。在刀光剑影的武林中,几番争斗,大旗门又恢复二十年前的风光,重返中原武林,由心胸宽广、义薄云天的铁中棠,接任门主一职,武林又重享太平。

  该剧中的两对男女主角全部到场,李彩桦的一身黄色晚装明艳动人,使人眼前一亮。有

白雪公主之称的韩国演员秋瓷炫天真可爱,用中文向大家问号,并祝新年快乐。看了一部戏拍完,中文进步不少。

  A8音乐搭台 剑煮红颜唱响片尾

  活动现场,吴品醇倾力演唱了片尾曲《剑煮红颜》。据制片人游建鸣介绍,此曲是由强视传媒和A8音乐合作,向音乐人以命题作文形式征集的。征集令一发出,短短两周时间就征集到800首歌曲。吴品醇这首《剑煮红颜》最终过关斩将获得了评审团一致肯定,承担起完美烘托故事的重任。

  A8音乐一直致力于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通过A8音乐原创中国脱颖而出的《彩云之南》、《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求佛》、《想谈恋爱的鱼》等作品被大众广为传唱。许多影视公司、唱片公司也纷纷展开和A8音乐的合作,他们都希望通过A8音乐平台为其量身订做歌曲。类似《大旗英雄传》这种影视剧合作方式目前已经成功合作了30多部。

  据悉,该剧将在2月18日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