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大综艺》与高校共创手语合唱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1:30 新浪娱乐
《正大综艺》与高校共创手语合唱纪录(图)

大合唱场面

《正大综艺》与高校共创手语合唱纪录(图)

大合唱场面

《正大综艺》与高校共创手语合唱纪录(图)

认证官吴晓虹

  新浪娱乐讯 1月10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校园里一派喜气洋洋、热闹非凡的景象,成功的喜悦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这天下午,学院与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携手合作,以4796的总人数成功刷新手语大合唱吉尼斯世界纪录。珠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蒋建成,大学园区委员会主任钟国胜,正大集团北京总经理腾维方亲临现场观看了拍摄表演。

  当天下午,身著蓝色与橙色T恤的表演队伍在珠海学院运动场上排列整齐,由身着橙色上衣的同学组成的“正大综艺”四个大字显得分外醒目!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著名主持人王雪纯、程前、朱迅(blog)、张政、李秀媛、谢佳勋来到同学们中间,与珠海学院师生们一道,共同参与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认证现场,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中心的中国认证官吴晓红博士首先清点表演队伍的人数并宣布了认证规则,接着20位现场监督员各就各位,一切准备就绪。当《正大综艺》的主题曲《爱的奉献》在珠海学院上空缓缓响起时,随着音乐的节拍,央视主持人与珠海学院学子们一起,舞动双手,表达爱心与奉献,唱出心声,传递温暖与真情;她们整齐划一、充满深情而富有韵律的动作,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她们精彩而出色的表演,深深感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我们不禁为她们雀跃,为她们欢呼!爱是什么?爱是学子们对社会的关爱,爱是学子们对美好未来的期盼,爱是学子们对珠海学院最真的祝福。表演结束后,认证官吴晓红女士在对20位现场监督员提交的见证监督证明进行了最终确认后,当场宣布:中央电视台国际部《正大综艺》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手语合唱成功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顿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随后,院长董兆钧与主持人王雪纯分别代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上台领取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证书。

  认证结束后,央视节目主持人还与同学们亲切合影并进行了互动,他们生动风趣的表演和极具亲和力的个人魅力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珠海学院与央视携手共创的世界纪录为珠海市第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此外,本次录制的手语合唱创纪录的节目将于2月10日晚20:55在CCTV—3《正大综艺 吉尼斯中国之夜》中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