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湘婷做客《心动吧》 不当美女当丑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1:34 新浪娱乐
侯湘婷做客《心动吧》不当美女当丑女(图)

侯湘婷

侯湘婷做客《心动吧》不当美女当丑女(图)

侯湘婷

  新浪娱乐讯 她一直以清纯的外表、干净的声音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她演唱的《我是一只鱼》、《暧昧》曾经在年轻人中广为传唱,她就是侯湘婷。近年来,她曾把工作重心放在影视表演上,参演了多部电视剧和电影。如今,歌唱事业沉寂三年的她全新而来,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2月9日,侯湘婷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谈起她最新的动向。

  和大多数的台湾女孩一样,侯湘婷说话也是温温柔柔的,非常悦耳。不过湘婷却直言最不喜欢那种说话发嗲、动不动就撒娇的女孩子。所以她和她的朋友最喜欢玩的一个游戏就是学那些女孩子撒娇的语气,然后互相嘲笑。现场她还即兴学了一段,果然是惟妙惟肖入木三分。

  刚刚签约了内地一家唱片公司的侯湘婷,近期一直忙着为新专辑录制新歌,据湘婷透露,这张专辑预计将在今年三月推出。不过为了让那些喜爱她的歌迷可以更早听到她的新歌,湘婷刚刚推出了一支新单曲,名字叫《无花果》。

  湘婷第一次被大家认识,是在1998年参加MTV台举办的新声卡卫战的时候。那是一个有5000多人参加的大型歌唱比赛,也就是在那次比赛中,侯湘婷脱颖而出,被后来的经纪公司看中,从一个普通女孩一跃成为前途大好的女歌手。

  但让侯湘婷变得家喻户晓妇孺皆知,却是因为和任贤齐合作的一个手机广告。那是一个分了三集的互动性广告,广告做得很成功,而且也让更多人认识了侯湘婷。

  湘婷是个很有搞笑天分的女孩子,节目短短的半个小时里,就逗得主持人异常开心。而且和那些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女孩子不同,湘婷居然喜欢把自己扮丑。在她出演的《熟女欲望日记》中,她不光是扮丑,还付出了身体的代价。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在里面是演一个20几岁的很搞笑的女生。我就跟导演说,能不能把我剧里面国中时候的造型弄得再搞笑一点?导演说行,我就把脸上又画了好多的雀斑,戴上牙套,反正就是很三八的样子。不过雀斑容易画,牙套就没有了,后来只好用铁丝做了一个,几场戏拍下来,就发现嘴里被戳破了好几个洞。”

  温柔漂亮的侯湘婷从小就非常有异性缘,那么,她的魅力指数究竟怎样?她又有什么隐藏的性格特征呢?收看2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了解更真实的侯湘婷。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