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上海滩》热播 黄海波自称演丁力“四不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2:03 扬子晚报
《新上海滩》热播黄海波自称演丁力“四不像”

黄海波

  内地版《新上海滩》即将登陆南京,主演孙俪黄晓明自然是关注的焦点,而剧中,大反派丁力的扮演者黄海波(blog)也颇受关注,从《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石林到《福星高照猪八戒》中的猪八戒,这次又出演丁力这个复杂的人物,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在厦门拍戏的黄海波,对于丁力这个人物,黄海波也是充满期待。 

  常演军人的黄海波这次却演了个反派人物,对此黄海波笑着说:“我根本就没型,怎么转型啊?其实丁力这个人物是上海三大亨之一杜月笙的原型,我也是奔这个方向去的。《新上海滩》中,更多展示了丁力从一个卖梨的傻小子成为一个上海霸主的成长过程。我诠释了一个对兄弟重情重义;对爱情一如既往;对冯敬尧忠心耿耿的丁力。这类角色我从来没演过,但戏从开拍到完成我没有什么压力。”谈到角色,他说:“李雪健老师的精湛表演让所有人都折服,他是当之无愧的艺术家。记得有场戏,他把孙俪都给吓哭了。刚开始拍的时候,我是和角色长得最不像的,和要演的角色反差最大的一个。晓明有许文强的帅,孙俪有冯程程的清纯,而我就是一个四不像。不过,内地版的肯定得和以前的版本都不一样,那我就没必要去模仿谁。本身长得也不帅,形象也不一样,在表演路数上也就没必要一样。我吸取了李老师的精湛演技,晓明的帅酷,孙俪的真挚,加上我的张扬个性,以我自己的方式来演绎一个全新的丁力。” 

  说起拍摄趣事,黄海波笑着说:“黄晓明是我的师哥,我们俩就是兄弟。他是个乖孩子,我是个淘气孩子。晓明不会抽烟,但在戏里他要经常抽烟。一次他抽烟抽醉了,演晕了。孙俪我以前不认识,但我特别喜欢她演的《幸福像花儿一样》,很真挚。可我特怕她,她经常会在后面偷袭我,让我防不胜防。”马 ? 董伟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