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云、吴子牛称赞《天下》各方面都很满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6:49 新浪娱乐
贾云、吴子牛称赞《天下》各方面都很满意(图)

广东影视行业协会副会长、皮卡王国际集团董事长、著名的影视出品人、《天下》总制片人贾云

贾云、吴子牛称赞《天下》各方面都很满意(图)

《天下》总导演吴子牛

  皮卡王集团影业公司北京的后期制作机房里,广东影视行业协会副会长、皮卡王国际集团董事长、著名的影视出品人、《天下》总制片人贾云、著名导演吴子牛和工作人员一起从头到尾对即将面世的四十二集电视连续剧《天下》精心安排,认真比对,即使到了深夜他们还对有些场景的节奏进行激烈的探讨。成片完成后贾云足不出户、闭门谢客仅花了两天时间就看完了。

  “太精彩了!”贾云一看完片子就精神抖擞地说。“看得我不敢有一丝松懈,看得我气都喘不过来,节奏把握的真好,该轻松的轻松,该紧张的紧张。各方面我都很满意,终于交了份满意的作品,我相信投入市场后肯定会倍受欢迎!”贾云满意地说:“默默地勤练内功,扎实地从剧本入手,走精品路线我们一开始就把全部的精力放在创作上,扎扎实实地拍戏,后来认认真真的完成后期制作,现在看来收益还是蛮大的。”

  从吴子牛导演观看片子时飞扬的眉宇间,我们看见了他的轻松和兴奋,有的时候他甚至可以傍若无人地和贾云来个拥抱或者是击掌。子牛导演说:“做这部片子从头到尾一直都属于兴奋状态,目前为止也是令我最满意、觉得最好看的片子。我更看中她的内涵,内涵很有韵味,场景考究、充满悬念、情节紧张、环环相扣、人物内心的深入刻画、直指人心的音乐旋律,无疑都是这部片子的经典之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