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始皇》登录央视 许还幻苦等5年等出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7:46 新浪娱乐
《秦始皇》登录央视许还幻苦等5年等出头(图)

许还幻

  据有关人士透露,今年春节的电视荧屏,除了各地春晚将继续唱大戏之外,之前备受关注的历史题材大戏《秦始皇》也将于大年初一晚登录央视一套。作为剧情精彩、明星芸集的央视大制作,于春节期间播出,也必将为观众朋友节日期间的文艺生活添加一缕光彩。

  在该片中扮演女主人公黎姜的是青年女演员许还幻(blog),作为《像雾像雨又像风》《尘埃落定》等经典剧集的重要演员。许还幻为观众留下了诸多难以磨灭的戏剧形象。而这一次对黎姜的演绎,更是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遗憾的是,该片被央视雪藏了五年,大大延后了

  该剧与观众见面的日期,5年的物是人非,错过了演员最好的5年时光,不禁让人唏嘘不已,对此,许还幻表示,很难忘当时拍戏的岁月。如今终于与观众见面,非常的激动,也希望观众朋友们看到当时的自己与现在的不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