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彩排现场黑人歌手瞩目 明星也追“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9:26 新浪娱乐
春晚彩排现场黑人歌手瞩目明星也追“星”(图)


郝歌

春晚彩排现场黑人歌手瞩目明星也追“星”(图)

庞龙和郝歌交流

  新浪娱乐讯 春晚彩排现场从来都不缺乏明星,宋祖英韩红、才旦卓玛、冯巩等演员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那么在这些来来往往的明星中,哪些人最“显眼”呢?

  作为本次春晚演出唯一的外国人——郝歌,黑色的皮肤在往来的演员中显的十分“扎眼”,他的普通话说的十分标准、他的中国歌唱的相当棒,这引起很多人的好奇,因此备受现场他人的关注。一些明星们也总喜欢找他聊聊,试图去挖挖他的“内幕”。

  今年春晚出现了原生态舞蹈《飞弦踏春》给我们来了雪域高原特有的风情——豪放、旷达、原汁原味。来自藏族的农民同胞的表演给春晚彩排现场带了少有的自然风味,淳朴的形象、异域的风情也使得他们成为一批广受关注的演员,不少明星都希望和他们合影。

  如果要说春晚彩排现场最受大家喜爱的演员是谁,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小孩阿尔法当之无愧,他可以说是在场所有女性演员的“焦点”,少数民族的韵味、可爱的表情、还不是顽皮的对着其他人眨眨眼睛,几乎没有哪个演员能不被“迷倒”的。央视国际 汪海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