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台歌星春晚彩排依旧不露面 替身舞台“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9:36 新浪娱乐
港台歌星春晚彩排依旧不露面替身舞台“变脸”


港台歌星的替身们

港台歌星春晚彩排依旧不露面替身舞台“变脸”

港台歌星的替身们

  新浪娱乐讯 至2月9日,2007年春晚已经进行了三次彩排。现场观众发现在《欢乐和谐.流行色》中演唱的港台歌手张韶涵蔡依林陶喆都变了模样。尽管如此,他们的精彩表演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从婉转的歌声到极具表现力的舞台表现使现场观众近距离的领略到了巨星风范。

  不过,细心的观众还是会发现其中的破绽。最明显的就是这些明星登台表演时的服装普通的和现场的工作人员没有任何区别。其实,这些明星本来就是“假冒”的。

  由于工作时间的冲突以及港台艺人在工作习惯上与内地的区别,大部分的港台艺人在参加内地演出时都只是在最后阶段参加彩排并与舞蹈演员沟通磨合。但是,为了使整个彩排更具整体性,使现场观众尽可能观看到一台高质量的晚会。春晚剧组在彩排过程中使用了“替身演员”。

  在此前三次彩排中大部分的“替身”工作都是由该节目的编导完成的。别看他们不是专业演员,但是在舞台上的风采一点也不输于明星们。一出场就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很多观众在台下都说,如果穿上演出服,再包装一下比明星一点也不差。

  虽然这些编导都是普通的幕后工作人员,但是在他们中间也是藏龙卧虎。他们中很多人都接受过多年的专业训练并有着丰富的艺术创作经验。也正是因为有着无数这样的幕后工作者才有了屏幕上丰富多彩的电视节目。央视国际记者 房渭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