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丽媛德艺双馨上春晚 彩排现场“夺”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9:43 新浪娱乐
彭丽媛德艺双馨上春晚彩排现场“夺”人心(图)


彭丽媛

  新浪娱乐讯 2007年的春节联欢晚会至今已经进行了三次彩排,来自全国各地负责伴舞的演员也基本与主要演员有了一定的沟通和磨合。

  在一号大厅外的舞蹈演员侯场处,记者在与年轻的舞蹈演员们交谈中发现,几乎所有的舞蹈演员都对著名歌唱家彭丽媛的大气、随和赞不绝口。

  彭丽媛从80年代登上春晚舞台,即以她深厚的演唱功底和大气的台风成为春晚的常客。20几年来,在春晚上听彭丽媛唱歌已经成为了中国老百姓的习惯,不会厌倦,不可缺少。而真正使她成为舞台常青树的不仅仅是她在音乐方面的高深造诣,还有她高尚的艺德,君子的品行。

  在2007年春晚彩排之前,春晚剧组在一号演播厅进行了多次联排。由于种种原因在历次联排中都会有演员迟到、请假的情况发生。唯有彭丽媛,每次都准时到达现场,认真排演。而她在走台时对节目每一个细节的精益求精更是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心生敬佩。

  能够参加春晚伴舞工作的舞蹈演员都曾经参加过众多大型演出活动,与彭丽媛的合作却是最令她们感动的。这不仅仅因为她对自身的严格要求,对艺术的精益求精,更因为她对所有普通工作人员的尊重。

  在此前的三次彩排中,每到演唱结束这位中国歌曲届名副其实的大腕,无数歌唱演员敬仰的艺术前辈都会通过手中的话筒向所有的舞蹈演员表达她最真诚的感谢。在猪年春晚的彩排现场彭丽媛成为了最受舞蹈演员欢迎和尊重的明星。央视国际记者 房渭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