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楼梦选秀沈阳赛区 三个宝玉决赛前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2:13 新浪娱乐
红楼梦选秀沈阳赛区三个宝玉决赛前宣言(图)

“老中青”宝玉:图从左起李昂,陈光,王志轩

红楼梦选秀沈阳赛区三个宝玉决赛前宣言(图)

大赛前的三人

  专访“红楼梦中人(blog)”沈阳赛区决赛宝玉候选者

  “老中青”宝玉:曹公笔下的宝玉才是我们的对手

  新浪娱乐讯 2月11日“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沈阳赛区的比赛即将打响,组委会特派记者在沈阳赛区决赛前晚专访了三位进入最后沈阳赛区总决赛的“宝玉”组选手,这三位年龄各异、性格各异的选手通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已经亲如兄弟,对于总决赛面临的最后PK他们用一句话做为决赛前的最后宣言:曹公笔下的宝玉才是我们的对手。

  李昂:年龄不是我的劣势

  作为三个宝玉候选者中最年长的选手,过年即将迎来25岁生日的李昂在军队已经生活了近14年的时间。现仍在沈阳军区某文工团工作的他,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舞蹈演员。与其它一些军区选手参赛遇到阻力不同,李昂所在文工团的领导还是十分支持他参加这次活动的。

  比起那些准备考学或者正在上学的选手,每次比赛之后李昂都要匆匆赶回单位继续训练。“我很羡慕那些可以专心比赛的选手,不过这样两头跑的日子也蛮充实的。”当被问及年龄偏大会不会影响评委对自己的印象时,李昂笑着表示年龄并不是自己的劣势,他相信凭借自己的演技有能力成为最后的胜出者。

  陈光:为牛毅男的出局感到遗憾

  22岁的陈光长着一张天真清秀的娃娃脸,在整个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他字里行间流露出憨直、率真的气质,还真和书中的宝玉有几分相像。

  从沈阳赛区海选一路走来,陈光坦言最大的收获就是结识了一堆亲如兄弟的好朋友。由于父母离异,生活中的陈光有时候很自闭,经常一个人在房间里发呆。但到了这里和这些铁哥们一起训练和生活,让陈光一下子变得开朗了许多。

  在谈到自己和“宝玉”的相似之处时,陈光笑称自己的性格很像“宝玉”,而且朋友“戏言”他总是习惯往女人堆里扎。在谈到对其他赛区选手印象的时候,他特意提到了北京赛区宝玉组的“东北老乡”牛毅男:“我觉得他非常可爱,而且舞台上的感觉很好,我对他的出局感到很遗憾。”

  此外,陈光还透露称北京赛区的一个宝钗晋级选手是自己很好的朋友,如果不幸被淘汰自己会到北京为她加油。当被记者“逼问”这个选手的名字时,陈光腼腆的笑了笑称到北京

总决赛的时候大家就会知晓。

  王志轩:曹公笔下的宝玉才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

  作为“宝玉”组最小的选手,刚刚年满18岁的王志轩曾经是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的一名学生。可能是从小远离家乡让王志轩显示出了与年龄不符的成熟。

  主跳国标舞的他以前没有过拍戏的经历,这样让他在7天的培训中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过的东西。虽然自己最接近《红楼梦》原著中贾宝玉的年龄,但王志轩并没有把这个当作是一种优势:“台上真正比的还是演技和实力,其它方面的因素并不能起到主导作用。”

  在谈到和两位好哥哥进行最后的角逐会不会有压力时,王志轩的一席话道出了他们三个宝玉共同的心声:“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不是我们这些选手,曹公笔下的宝玉才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谁的表演更贴近原著中宝玉的原形,谁才可能是最后的胜出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