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伯虎点秋香》彩排 郭德纲演才子不含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5:11 新浪娱乐
《唐伯虎点秋香》彩排郭德纲演才子不含糊(图)

春妮饰春香

《唐伯虎点秋香》彩排郭德纲演才子不含糊(图)

众公子少爷

《唐伯虎点秋香》彩排郭德纲演才子不含糊(图)

郭德纲饰唐伯虎

《唐伯虎点秋香》彩排郭德纲演才子不含糊(图)

“唐伯虎”和“秋香”

  2007年2月10日,北京,德云社的又一重头大戏《唐伯虎点秋香》紧张排练中,郭德纲(blog)、春妮等主要演员全情投入。唐伯虎由郭德纲饰演,于谦饰演化老太太,李菁饰演秋香。

  《凤求凰·唐伯虎点秋香》于2月10日即农历的“小年”腊月二十三晚,在北京民族宫大剧院正式公演和录制,加入到为首都观众“大拜年”的行列,这是“剧场版星夜”的首度尝试,为了真正走向市场,本次演出采用售票方式,但全部是特为广大观众中设置的中低档票价,同时还将邀请《星夜故事秀》的资深观众观看,作为对支持者的答谢。不少业内人士预测,春节期间的首都文艺舞台,这部“《星夜》出品”的幽默喜剧横空出世,将会给欢度新春佳节的观众带来一份意外的惊喜,该剧剧情好、演员好、档期好,独特的“相声幽默”,众多的大牌明星,令人捧腹的搞笑情节,再加上的独特“郭氏风格”,将营造出喜庆、热烈、欢乐的新春氛围。

  《凤求凰·唐伯虎点秋香》与去年十一推出的特别节目反串相声剧《龙凤呈祥》不同,它是一部情景舞台喜剧,以过年回家为主题,将改变《龙凤呈祥》戏曲的包装方式。而是以古装电视剧的场面展现,在造型上下功夫,未求神似,先求形似。传统、民族、疯狂、惊艳、搞笑,这几个形容词几乎可以同时用在《唐伯虎点秋香》上,以才子佳人的名义,进行一次幽默的原创:伪才子佳人式的俗套已经不见,一改原来古代言情小说专注于才子佳人的缠绵悱恻,转变为对世态人情的深刻关注,剧情跌宕起伏,围绕百姓现代生活题材展开,在喜笑颜开气氛下表达充分的对生活的理解。

  《凤求凰·唐伯虎点秋香》由郭德纲亲自担任总编剧及舞台导演,据说,这个剧本他用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完成并修订。写到尽兴时更是边写边唱,对于这次重操旧业,回归编剧的老本行,郭德刚表示很投入、也很过瘾。“段导和策划人史航都是职业编剧出身,我们也算同行,大家交流起来特别默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