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大学走出红楼梦中人 王昕晋级全国总决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22:55 新浪娱乐
北京大学走出红楼梦中人王昕晋级全国总决选

王昕

  2007年2月11日晚,“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沈阳赛区圆满谢幕。“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继清华美才女杨冉晋级北京总决选后,红楼选秀沈阳赛区王昕的晋级标志着又一名学院美女杀进了红楼选秀全国总决选,王昕与杨冉一样也是研究生,不同的是杨冉是清华大学的研究生,而王昕却是北京大学的研究生。

  王昕在红楼选秀沈阳赛区决靠短信投票复活而幸运的晋级全国总决选,比起清华美才女杨冉的晋级,这名北大美才女的晋级路线显得曲折,不过有意思的是,两大中国顶尖学府走出来的美女都是黛玉组的选手,在全国总决选的比赛上他们将走出什么样的道路,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