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岩戴军搭档《唱唱翻斗星》与大牌搭档成长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1:36 新浪娱乐
柳岩戴军搭档《唱唱翻斗星》与大牌搭档成长快

戴军柳岩

柳岩戴军搭档《唱唱翻斗星》与大牌搭档成长快

戴军柳岩

  性格开朗,主持火辣的美女主播柳岩继与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搭档主持陕西卫视的《周六乐翻天》后,又和内地重量级男主持戴军共同主持同样是陕西卫视周末黄金档的节目《唱唱翻斗星》。

  在内地综艺节目主持人男多女少的情况下,柳岩以俊美的外形,极具亲和力的性格,大胆火辣的主持风格引起观众和媒体注意,在荧屏上刮起一股内地“小S”风,柳岩的主持

幽默,犀利,搞笑,虽然在吴宗宪身边,但她的表现丝毫没有矜持,与天王的对搭中,她靠扎实的主持功底,灵敏的反应让合作没有瑕疵,柳岩说录《周六乐翻天》是很快乐的,因为肢体上很放松,语言上都是没有台本,没有NG,一气呵成,是一个很自然的状态。

  跟吴宗宪的搭档和表现已经让大家对柳岩的实力大为肯定,而现在,她又与内地优秀的男主持戴军搭档合作,柳岩又会带给观众什么样子的主持呢?柳岩说:“跟宪哥的搭档一定要反应快,他经常出其不意,搞新花样。戴军也是个嘴巴非常快的主持人,我同样的要求自己反应快,但是因为节目性质的不同,我们表现出的幽默,搞笑会少一些,我们更会象个领路人,让选手们发挥更好的水平。”

  频频与主持大牌的搭档,这对柳岩来说是好机遇,也是高挑战,因为可以吸取经验,让自己更快成长,而对主持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作为陕西卫视当家花旦的柳岩对此表示了极大的信心:“我一定更加努力,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在主持上更加突出自己的风格,做一个有性格,有宽度有深度的综艺女主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