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枪李向阳》主演张嘉译:我不想“被忽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1:47 武汉晚报
《双枪李向阳》主演张嘉译:我不想“被忽略”

张嘉译饰演的双枪李向阳

  提到张嘉译(blog),大多数人立刻会想到2006年那部脍炙人口的火爆电视剧《半路夫妻》,张嘉译在《半路夫妻》中扮演心地善良但性格有点窝囊的乘警江建平,这个角色与孙红雷扮演的管军性格对比强烈,让观众印象深刻。一直比较低调的他近日被网友评为“2006年最被忽略的男演员”。

  最近,他参演的《生死劫》、《农民代表》和《双枪李向阳》先后在荧屏热播,分明是要用行动证明他不想“被忽略”。昨晚,记者联系到了百忙中的张嘉译。

  -李向阳是我的偶像

  目前,《双枪李向阳》正在湖北电视台热播,不少观众反映,“这个李向阳太假了,想炸铁路就炸铁路,想闯敌人的总部活捉汉奸也难不倒他,这哪是双枪李向阳,分明是超人李向阳嘛!”面对这些质疑,张嘉译说:“李向阳本来就是一个带有浓郁英雄主义传奇色彩的人物,也许这也是编剧最想突出的一点,所以在情节设置上会有那样的效果,但李向阳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他也是我儿时的偶像,所以很荣幸能出演偶像。”

  -最想演电影

  张嘉译正在北京赶拍电视剧《合同婚姻》,虽然电视剧片约不断,但张嘉译坦言自己更想演电影。“一般电视剧最短的也有20集,一个角色多的时候可达到500到600场戏,每天要赶十几场。但电影就不同,一部电影就50多场戏,每天只用演好2场就可以了,演员可以有充足的精力去精雕细刻,让角色不断完美,所以我更喜欢电影那种细致的创作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