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家族》小小花与黄雅莉一同唱响金猪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4:31 新浪娱乐
《超级家族》小小花与黄雅莉一同唱响金猪新年

《超级家族》小小花与黄雅莉一同唱响金猪新年

  黄雅莉(blog)的一曲《蝴蝶泉边》让大家认同了她原汁原味的清澈好声音,也让大家认识了《蝴蝶泉边》MV中和雅莉犹如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女主角,她正是黄雅莉的亲妹妹,被称为Q版“小小花”的黄雅卓。

  黄雅卓在MV中的可爱模样迷倒了许多姐姐黄雅莉的FANS,更升级为众超女心目中的“大偶像”。这次超级家族特意邀请到这位小年纪的大明星和超女姐姐们一起参加金猪新年特别节目的录制,黄雅卓也成为了超级家族自开播以来年纪最小的嘉宾。

  “小小花”和“黄小花”在超级家族的录制棚内一现身,立马引发了巨星出场时的热浪,正在化妆的夏颖、陈西贝看到小小花竟然像小FANS一样激动,克制不了的尖叫着冲向黄雅卓。而黄雅莉则充当起妹妹的经纪人:“让一让,让一让!不许拍照!不许拍照!”

  小年纪大明星黄雅卓上节目已经有了自己的习惯,那就是手抓零食,乐呵呵的上场。为了迁就黄雅卓的身高,整个节目都是由黄雅莉抱着妹妹录制的,姐妹之情让人倍感温馨。两姐妹还在节目中一起合唱黄雅莉的《蝴蝶泉边》,相信小可爱们的精彩

演唱会让你的新春更加好心情。

  黄雅莉也在春节的特别节目中,带领着大家走进了06年的黄雅莉所看见的那奇妙的小小人间。越来越懂事的她,还精心准备了“红包”,不知道哪位幸运儿将获得黄雅莉与黄雅卓联手送上的新年礼物呢?

  请关注超级家族

情人节到元霄节的特别节目,超女陪您欢欢喜喜闹新年,看好戏。这个春节,和超级家族一起,足不出户做最幸福的粉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