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黄圣依庆祝官司了结公开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4:54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黄圣依庆祝官司了结公开恋情

杨子黄圣依

  杨子做计划邀请媒体共度

  1983年出生的黄圣依今天可是要迎来本命年生日。而这个生日是由扬子全权操办,就连前来探班的记者也在她的生日派对邀请之列。

  一直以来就有关于黄圣依和杨子关系牵扯不清的传闻。看到现场一切有关黄圣依的问题都由杨子操办,记者的问题自然又转向了两人的关系。而这一次,杨子正式声明了两人的关系……

  杨子送上特别大礼

  过生日这礼物自然不能少,作为黄圣依的绯闻男友,杨子又有什么样的行动呢?据扬子透漏“我送了一个非常特别的礼物给黄圣依,她很喜欢……另外我觉得官司的胜利,是送给黄圣依最好的礼物。”杨子所说的官司胜利,正是指黄圣依与星辉公司长达一年的合约纠纷。现场,杨子也在第一时间向我们传达了有关这起官司的最新消息……

  合约纠纷和解告终

  折腾了一年的官司,终于在生日前夕顺利结束。这个消息一定是黄圣依在生日最想收到的礼物。还有消息称,这起合约纠纷是杨子花了600万元人民币了结的。身为巨力集团公司总裁的杨子对于“600百万赎身”的传闻,不屑一顾,说这些都是子虚乌有的,并希望媒体认清,星辉的唯一发言人是田启文,而黄圣依的唯一发言人是杨子,其他人的话不要相信……

  杨子包办了有关黄圣依的一切问题。而在录音室里,另外一个人的形象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几经打听才知道这个看起来很陌生的女性原来就是大名鼎鼎的那英的姐姐——那辛。黄圣依的活动,那辛为什么会出现呢?杨子发现了记者的困惑,马上主动解释起了那辛和黄圣依新的合作关系,“我希望黄圣依以后的发展越来越好。所以唱片部分我找到了那辛,影视部分我当然希望黄圣依可以找一个好的归宿。”

  精彩内容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