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婷《铁血青春》登陆北京 人在异国归心似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5:53 新浪娱乐
梅婷《铁血青春》登陆北京人在异国归心似箭

梅婷

梅婷《铁血青春》登陆北京人在异国归心似箭

梅婷(中)

  新浪娱乐讯 自上周梅婷(blog)代表中国影人参加法国电影节的相关文化交流促进活动,梅婷的脚步一直在异乡延伸,更新博克的速度明显提升。在遥远的法兰西为我们分享很多她的近况信息。

  2006年一直辛勤拍摄电视剧的梅婷,最近佳作《靠近你,温暖我》在上海东方卫视等电视台播出受到观众的一致喜爱和推崇,而且在梅婷的博克中对于片名的深入理解也让我观众看到梅婷理性,深刻的一面,并把自己在网上博克起名为——靠近我,温暖你。足见梅婷本人对自己这部片子的喜爱程度。你我之间这种人称的转换,让观众感受到梅婷爱心的转承和传递。

  据悉,今天北京四套在《新结婚时代》之后又要播出热门女主角梅婷的又一部电视剧《铁血青春》与实力派演员姜武潘粤明(blog)一起穿上警服,在刑侦战线上联合执法破案。

  对于众口难调的观众,梅婷此次干练转身,“简佳”的温柔妩媚不在,清汤直发,利索的束起,两道浓郁的双眉,眉宇间的英气,飒爽英姿让人感叹梅婷表演状态,另一层面的突围和冲击。 对于这部戏梅婷本人也充满了期待,希望自己早些赶回北京的家,能和北京的观众一起观看自己警花造型的新状态。文:whea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