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参加春晚第四次彩排 主角仍叫黑土和白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6:00 新民晚报
赵本山参加春晚第四次彩排主角仍叫黑土和白云


赵本山(右)和宋丹丹

  2007年央视春晚昨天下午进行了第四次彩排,赵本山宋丹丹牛群表演的小品《借鸡下蛋》正式登场。由于保密的需要他们虽然没有完整地彩排,只是按照小品的大概剧情进行了走台,但还是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小品《借鸡下蛋》延续了《昨天今天明天》和《说事》的人物定位,还是一个叫黑土,一个叫白云,牛群则扮演一个农村基层干部。《借鸡下蛋》讲述的内容与债务有关,白云黑土欠下一大笔债,牛群作为本村领导来为这两个“名人”想办法还。这也是赵本山首次在今年春晚彩排中亮相,之前他的《卖车》三部曲曾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借鸡下蛋》也将是“白云黑土”系列的终结篇。

  对于读者关心的赵本山上春晚是否有特权,出场费比一般演员高的问题,他直言:“上春晚演员的门槛都是平等的,没有什么特权不特权的问题。春晚剧组看中的就是节目的质量,如果节目质量高,喜闻乐见,普通的老百姓照样能行。我还可以告诉你们,上春晚,演员没有一分钱的出场费,剧组只是按标准发些补助费,上了这么多年的春晚,央视也没有因为我有点小名气给我额外多发过一分钱。”郝明安(本报北京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