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包青天3》开播 邬倩倩贾一平助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7:33 新浪娱乐
《少年包青天3》开播邬倩倩贾一平助阵(组图)

《少年包青天3》剧照

《少年包青天3》开播邬倩倩贾一平助阵(组图)

《少年包青天3》剧照

  新浪娱乐讯 “真相只有一个!”包拯的标志性口头禅将在春节期间响彻荧屏。《少包3》中除了“包拯”邓超(blog)、“公孙策”赵阳(blog)、“展昭”释小龙等人的精彩演绎外,英俊小生贾一平和皇后专业户邬倩倩也分别在剧中饰演“皇帝”和“包大娘”。 曾在《中国式离婚》等热播剧中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贾一平,此次接替佟大为(blog)成为城府极深的仁宗,是个不惜将未婚妻安排在包拯身边,一心追求“天芒”的人物。

   而包大娘的扮演者也从最初盛传的演技派演员潘红,转为在《孝庄秘史》等多部电视剧中扮演皇后的邬倩倩。说起和“儿子”邓超的合作,邬倩倩忍俊不禁:“在戏中我们的关系更像是朋友,而不是母子,邓超是个很不错的孩子,入戏很快,生活中也很可爱,片场只要有他大家就会乐个不停,相信我们之间的合作会给观众带来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