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熙秘史》亚视收视夺冠 尤小刚表示并不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2:15 新京报
《康熙秘史》亚视收视夺冠尤小刚表示并不意外
《康熙秘史》剧照

  本报讯(记者杨林) 尤小刚导演的《康熙秘史》继在北京台收视率冠军之后,作为香港亚视2007年的开年大戏(播出时改名《纳兰与康熙》),平均收视率达到6%,最高市场份额达到21.7%,创亚视收视率新高。对于此成绩,导演尤小刚表示,自己的3部秘史系列在香港亚视一直都是收视冠军,《康熙秘史》有此成绩自己并不意外。

  尤小刚导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一直是被香港亚视买断播出,《康熙秘史》此次的成绩和当年《孝庄秘史》差不多。对于自己的作品能在香港受欢迎,尤小刚分析到“香港本地古装剧一直以戏说为主,但内地的古装剧制作比较精良、故事也大气些让香港观众觉得新鲜,而秘史系列人情味又足,符合了香港人看电视剧的习惯,收视成绩当然不错。”同时业内人士分析,《纳兰与康熙》这个剧名也比《康熙秘史》更符合影片内容,而且更易被观众接受。

  对于最近《贞观之治》《大明王朝》叫好不叫座的现象,尤小刚还表示“不是观众不喜欢看历史题材电视剧了,其实真正被老百姓认可,还是需要允许艺术上的虚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