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雨》南京即将热播 张歆艺演技备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0:09 新浪娱乐
《夜雨》南京即将热播张歆艺演技备受肯定(图)

张歆艺

《夜雨》南京即将热播张歆艺演技备受肯定(图)

张歆艺

《夜雨》南京即将热播张歆艺演技备受肯定(图)

张歆艺

  一部描写夜总会舞女叶子与白领海涛之间感情纠葛的都市偶像剧《夜雨》(又名《给我一支烟》)从开拍到上映,就一直倍受大家的关注。其中因出演KTV公主而吸引大家眼球的张歆艺(blog)在各大媒体一亮相就成为关注的焦点。

  《夜雨》是“造星大师”赵宝刚导演2006年的最新力作,该剧也首次启用三位新人张歆艺、张铎隋俊波来担当主演。因为题材和角色的敏感性,女一号的选取便显得尤为重要而向来以点石成金、力推新人而著称的赵宝刚早就将《风吹云动星不动》里有就尚佳表现的张歆艺收归旗下,为《夜雨》打造新一代青衣张歆艺。

  谈到和赵宝刚导演的合作张歆艺坦言也算是不“吵”不相识。初见赵导是在为《风吹云动心不动》选角的时候,“在没见到赵宝刚之前,我还真有点害怕,因为听说他好像挺严肃的” 张歆艺笑谈她对赵导的最初印象,可在接下来的“面试”里,赵导的“严肃”可实在让张歆艺紧张了一把。“在整个谈剧本的过程的中,赵导脸上都没有什么表情,在最后更是严肃的对我‘你凭什么觉得你能演好’,刚听了这句话一开始有点一楞,可是马上又觉得有点气愤和委屈,结果我一拍桌子就说了句‘导演,那你等着看。’” 张歆艺说到这还有点兴奋。“其实,我当时也被自己的行为吓了一跳,起来没走几步就想着赵导应该叫住我吧,结果导演还是没作声,我就转身停下来看看他,结果他‘噗嗤’一声笑了,这一笑就搞的我更莫名了。后来才知道这是赵导的激将法,通过这种方法看看我适合不适合那个角色”。果然,在《风吹云动星不动》热播之后,由张歆艺扮演的“格格”一角因为个性独特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赵导力挺张歆艺出演〈风吹〉、〈夜雨〉等剧,除了看重张歆艺的独特个性以外,她身上所具备的一种青衣的气质也是吸引赵导的重要原因。

  从加入赵导公司到现在,张歆艺先后出出演了《风吹云动星不动》,与张铎合作的《夜雨》以及和王志文合作的《龙虎人生》。在《风吹云动星不动》里张歆艺把一位上海滩上驰名的红妓刻画的淋漓尽致。虽是妓女身份,林墨琴(张歆艺)却有着自己脱俗的一面,因为她以为自己是遗失的格格,所以,她坚守住自己的高雅情调,时时凸现其高贵的身份。但是,当她得知自己是卑下太监的私生女时,整个人都崩溃了,心被无情的事实击碎得支离破碎的。在《风吹云动星不动》中,张歆艺以动静相宜的精彩表演,给予了林墨琴一个完整的躯体和灵魂。

  同样张歆艺在《龙虎人生》中的表演也得到了王志文的赞赏。张歆艺饰演的(何雪珍)是位受过优良教育的旧式大家闺秀,却把宋庆龄作为自己的人生榜样,尤其羡慕她和孙中山先生在革命事业中伟大的爱情. 对于这个角色的把握很有自己的想法,王志文经常在适当的时候小小的表扬一下她,表示赞成她的想法,包括在表演上也是一样.这些言语无形给歆艺带来了很多的动力和肯定。

  张歆艺个人资料

  籍 贯:四川

  生 日:5月29日

  身 高:170cm

  体 重:47Kg

  学 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级

  个人经历

  2001年至2005年中央戏剧学院2001级学生

  2004年至今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签约演员

  电视剧

  《风吹云动星不动》 出演:林墨琴 导演:刘心刚

  《夜雨》 出演:叶子 导演:赵宝刚

  《龙虎人生》 出演:何雪珍 导演:杨靖宇

  《羊城暗哨》 出演:窦倌 导演:赵浚凯

  《五月的鲜花》 出演:谢雨 导演:郭健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