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上海滩》上海发布会 黄晓明影迷全场紧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00 新浪娱乐
《新上海滩》上海发布会黄晓明影迷全场紧跟

黄晓明淡淡微笑

《新上海滩》上海发布会黄晓明影迷全场紧跟

黄晓明侧面脸庞

《新上海滩》上海发布会黄晓明影迷全场紧跟

陈数

  《新上海滩》即将在大年初二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做为年前最后宣传一站,剧组一席主创空降上海,也因此拉开了影迷当天的“追逐”之行。

  机场守候数小时

  因为上海大雾班机晚点,但不影响黄晓明影迷在机场的苦苦守候,据影迷会成员介绍这次知道黄晓明将要来上海,很多影迷都是特意从香港、南京、无锡等地赶来的,最后在等候数小时后终于迎来了黄晓明。黄晓明一身黑色皮衣配鸭舌帽,可谓是酷劲十足,但是一出机场看到自己热情的影迷就露出迷人微笑,径直走向自己的影迷群,跟大家一一握手、配合拍照留影。但因为出机口人流量大,在主办方的催促下黄晓明不得不走向停车场,所有影迷都紧跟其后,就算到了汽车旁黄晓明都没有第一时间上车,而是跟自己的影迷交谈显得非常开心。当车门关上后,影迷也还没有散去。有趣的是见司机还没有开车,黄晓明自己就立即拉开车门,开心的说“那我们再聊会。”真的是非常体贴。

  发布会上送好礼

  到了媒体发布会现场,因为此地为电视台新闻中心,影迷是不被允许进内的,但是“神通广大”的他们最终还是跟电视台沟通后进入近十名影迷代表,最后还送上自己特意为剧组成员准备好的礼物,分别按照高希希、孙俪陈数(blog)的造型设计的卡通人物抱枕,非常的有心。见自己都有礼物可收,制作人李密女士、高导和陈数都显得的非常惊喜,对礼物也是爱不释手。

  录影、送机全面俱到

  发布会后结束了,黄晓明、陈数和孙俪还录制了《娱乐星天地》特别节目,黄晓明的影迷也是一路跟随,最后还在机场为黄晓明举行了送机。从早到晚,跟足了黄晓明的整个通告行程,但又能做到有礼有节不影响到主办方的正常工作,显得非常有秩序,而黄晓明跟他们的关系说是偶像与影迷关系,倒不如正像制作人李密口中的像是朋友关系。对待影迷这般体贴,也难怪黄晓明的影迷这般死忠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