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 周笔畅183club报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08 新浪娱乐
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周笔畅183club报到(图)

明道飞车

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周笔畅183club报到(图)

男儿当自强:吴建飞跟少林师傅学武

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周笔畅183club报到(图)

男儿当自强:刘维舞棍

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周笔畅183club报到(图)

百万女赢家张书嘉排练杂技抽桌布

  2007年2月17日(大年三十)19:30分,东方卫视将推出长达5个小时的荧屏盛宴——《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届时观众可以短信点唱,周笔畅183club何润东、好男儿、型男秀女、SMG主持人即兴演唱。更能看到他们让人大跌眼镜的“特技”和才艺表演:183club挑战“跳火圈”,明道飞车撞木箱;豆豆、程雷、译男、朱桢等搞笑演绎《菊花台上的夜宴》;吴建飞远赴嵩山少林学武……参与短信互动的观众还有可能获得丰厚大奖。

  观众想听什么 明星就唱什么

  2006年的“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首开了电视晚会送祝福、现场点歌、送大奖之先河。今年,这些“优良传统”将继续保留。观众可以通过短信点歌让来到现场的明星演唱,享受一个自己配菜的“除夕音乐大餐”!

  而今年的唱将阵容也更加强大!周笔畅、183club、何润东、好男儿HERO和“兄弟联”组合、型秀达人薛之谦、君君、苟伟、高娅媛、王啸坤、俞思远,高凌风、BIZ等一众明星清嗓待命,任由观众点播。所以让王啸坤唱小女人情歌,笔笔唱摇滚绝非不可能任务。

  想让明星唱什么,他们就会唱什么,一切尽在你掌握!

  袁鸣、孙兴苦练必杀技

  与“你点我唱”穿插进行的是明星们苦练多时的才艺表演。有芭蕾功底的袁鸣将模仿《十面埋伏》中的章子怡,来一段水袖击鼓。如果说芭蕾是足上功夫,那么水袖舞就是手上功夫,为了练出手臂肌肉,袁鸣正在老师的指导下天天做哑铃操、吃蛋白质粉,以求能将数米长的水袖舞动起来,并击鼓出声。而孙兴自从在《舞林大会》上失利后,一直闭关苦练“独门舞技”,希望借此打个翻身帐。苦练结果究竟如何?除夕之夜方见分晓。

  吴建飞上少林 蒲巴甲跳火舞

  所谓“男儿当自强”,万里挑一的“好男儿”更想显示自己的男儿气概,于是,吴建飞北上嵩山少林寺拜师学艺,届时将在除夕夜舞上一套少林棍法以飨观众。

  那边厢学武功,这边厢跳火舞。蒲巴甲、向鼎、魏斌、郭帅、程显军将在台湾著名的舞蹈社团“云门舞集”老师的训练下,手持火把跳火舞。火舞是一种具有危险性的舞蹈,稍不留神就会被烧到。能歌善舞的蒲巴甲是所有好男儿里最惴惴不安的一个,因为他长发最长,接触火苗的机会最大。在训练时,他就“预言”过:登台的那天,可能只剩短发了。不知道预言会不会成真。

  明道飞车不成,就要娶周瑾?

  以电视剧《王子变青蛙》在内地打响知名度的台湾男孩团体183CLUB,将在《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上,挑战高难度杂技项目:跳火圈。183CLUB中的领军人物明道在训练时已经受伤,吓得经纪人要求节目组为所有成员投下巨额保险。

  受伤的明道是其中最辛苦的一个,跳完火圈还要骑上越野机车,飞车撞木箱!周瑾作为表演搭档,担心的不是明道的安全,而是自己会不会被撞飞。她要求明道发誓:“把我撞伤了就要娶我。”明道无奈地表示,还要考虑一下。

  百万短信墙 百万大奖拿

  以往观众对直播节目的留言只能在屏幕上即时体现,稍纵即逝,无法永久保存,不得不说是一大遗憾。

  今年的《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为了让观众不再有这一遗憾,特地在东方卫视网站上开辟了“百万短信墙”专区,观众发出的新春祝福不仅会在屏幕上出现,更会在网站上永久留存。每逢整点,节目组还将在这些发送短信的手机号码中抽出百万大奖。去年的除夕之夜,两位幸运观众获得了两部轿车大奖,更有上百名幸运儿领走了摩托车、

液晶电视、手机、数码产品等“重磅”大礼。今年的“春满东方”,节目组表示:“奖品肯定比去年丰厚,大奖更重且数量不菲,要让更多的观众在这个金猪年得到幸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