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雪莲四川拍戏有口福 吃辣椒脸上不起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5:59 新浪娱乐
赵雪莲四川拍戏有口福吃辣椒脸上不起痘(图)

赵雪莲

  新浪娱乐讯 在央视大戏《中年计划》中表现抢眼的玉女赵雪莲(blog),眼下已经顺利完成新剧《原罪》的拍摄,刚刚回到北京的她,仍然难忘在成都剧组那“昼夜颠倒”“黑白不分”的生活和让人食指大动的四川美食。

  在20集都市悬疑剧《原罪》中,赵雪莲扮演一个打入犯罪团伙的女卧底警察,冒着生命危险搜集狡诈凶残的黑帮分子的犯罪证据。按照剧情需要,她的戏份大多数安排在夜间,拍戏时往往拍上一整夜,所以她把作息时间强行变成了晚上拍戏白天休息,夜幕降临之时,也就是她开始工作的时候。赵雪莲风趣地说:“这下子我可变成夜猫子啦。”

  由好莱坞著名影星安吉莉娜?朱莉与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领衔主演的大片《原罪》曾经在全球掀起了一股电影热潮,和电影《原罪》相同的是,电视剧《原罪》仍然把黑色悬疑作为卖点,尽管它是一部公安题材的电视剧,但涉案并非故事的全部,只是作为故事发生的背景。据该剧导演介绍:“与其说《原罪》是一部公安题材的作品,不如说是对人性深度挖掘的作品更准确些,能让观众们看后有更深刻的理解,而不单纯只是视觉感官上的冲击。”所以赵雪莲在剧中不仅仅要展示女警的行事和处境,更将表现她的内心世界,把女卧底对敌人的看法和她的爱情观完全展现出来。

  在观众印象中,卧底的形象一般都很普通,不容易被人记住,但形象靓丽的赵雪莲塑造的这个女卧底却势必以她美丽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一向习惯于在开拍新戏前做足准备的赵雪莲,为了这部戏也做了大量的案头工作,而在拍摄过程中,她也力图还原这一角色,把角色最真实的一面展示给观众。

  而今,经过两个月昼夜颠倒的折磨和两个月四川

美食滋养的赵雪莲,终于大包小包地回到北京,她感慨说,在四川拍戏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虽然工作辛苦,但却天天打牙祭,天天有口福,最让她开心的是再怎么吃麻辣烫和火锅,脸上也不起痘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