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俩的婚姻》赶拍 导演钦点柯蓝进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8:49 新浪娱乐
《我们俩的婚姻》赶拍导演钦点柯蓝进组(附图)

柯蓝

  2008年央视年度大戏《我们俩的婚姻》上周在北京正式开机,该剧由李亚鹏投资拍摄,李自人执导,李亚鹏、苗圃柯蓝主演。

  该剧的导演李自人曾自编自导过热门剧《校园先锋》。此次《我们俩的婚姻》是他又一次自编自导的情感大戏,一向以细腻的情感戏见长的李自人对《我们俩的婚姻》十分有信心,除了李亚鹏、苗圃,李导还亲自邀请柯蓝加入,实力派导演加实力派演员的组合必能碰撞出创作的火花。

  李导对此次柯蓝能参演非常的兴奋,在他的印象中,柯蓝不仅是非常敬业的艺人,也是非常专业的演员,对所饰演的角色把握细致,到位。筹拍初期导演亲自找到柯蓝,邀她参演,但当时柯蓝已有两三部戏约,可李导还是盛邀,他认为这次非常有挑战性的角色非柯蓝莫属。

  柯蓝的敬业众所周知,此次出演《我们俩的婚姻》,柯蓝反复的读了不知道多少遍剧本,揣摩角色性格,就连剧里要穿的服装也是亲自挑选,从大商场到小店一件一件淘回来。为了找到一个符合人物性格,突出角色特色的眼镜,她甚至在眼镜城里找上半天。柯蓝说因为李导对自己寄予厚望,她要做的尽善尽美。

  相信如此敬业的柯蓝会带给观众最精彩的《我们俩的婚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