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炎春晚上找到新搭档 周炜填补马季空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9:55 新浪娱乐
赵炎春晚上找到新搭档周炜填补马季空缺(附图)


赵炎春晚上找到新搭档周炜

  相声名家赵炎将参加07年春晚,可一直和他搭档的相声大师马季已经去世了,那么在本次春晚中赵炎将和谁搭档呢?在央视第三届相声大赛中,二炮文工团的周炜凭着相声《我惯着你》获得“最佳逗哏奖”。本次和赵炎老师搭档的就是他。相对于赵炎老师,周炜可是个地地道道的相声新人。记者也在彩排现场采访了这对新老搭档。

  对于新老搭档的问题,赵炎表示“在相声界,老带新,新人能成长的比较快,就像当初马季和我一样。同时新人对老相声演员也会有促进作用,会带入比较新的东西”。而周炜也坦言这是他首次和赵炎老师合作,最初和赵老师搭档感觉很紧张、很兴奋,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磨合,也由紧张、兴奋转变为默契。

  本次春晚,赵炎、周炜为大家带来的相声是周炜曾在央视第三届相声的参赛作品《我惯着他》,这个相声也被称为那届相声大赛“笑果”最好的作品。现在加上赵炎这位老相声演员、老喜剧明星,相信带来的“笑果”会更加不错。CCTV.com 汪海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