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馨尹情人节当婚托 《都市女人.com》浙江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3:49 新浪娱乐
符馨尹情人节当婚托《都市女人.com》浙江首播

符馨尹

  曾在《玉观音》《争霸传奇》中有出色演出的青年演员符馨尹(blog),又一部新作,都市轻松喜剧《都市女人.com》今晚登陆浙江台,符馨尹在该剧中扮演了一位青春靓丽的“婚托”。

  符馨尹告诉笔者,这是自己第一次扮演“婚托”这样的角色,在剧中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其实是一个挺搞笑的人物,为了角色的需要,头发烫成了卷发并且还染了色,总的来说还是一个非常时尚的女性。

  据了解,《都市女人.com》是一部聚焦都市女子情感故事的连续剧,全剧都在杭州拍摄完成,该剧以单元剧的形式讲述了12个女人为主角的12个故事,符馨尹在《我是婚托》中扮演女一号,、并且有精彩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