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人.com》情人节首播 于小慧演绎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4:09 新浪娱乐
《都市女人.com》情人节首播于小慧演绎姐弟恋

于小慧

  《都市女人.com》继《好想好想谈恋爱》后,又一部聚焦都市女子情感故事的电视连续剧,将于今晚19:30在浙江影视娱乐频道播出。

  《都市女人.com》2005年在杭州拍摄完成,该剧以单元剧的形式讲述了以12个女人为主角的12个故事,每两集或一集一个故事,每个故事反映不同生活背景下的女性生活状态,塑造12位个性鲜明的女性。这些单元剧包括了《爱情与阴谋》《初恋的代价》《夫贵妻荣》《女主播的婚姻故事》《全职太太》《命运有张女人的脸》《严于律夫》《最佳处方》《我是婚托》《生活在爱里》《请让我来爱上你》《真爱是谁》。

  知名女演员于小慧也加盟其中,演绎了一段充满激情的姐弟恋。她扮演的女主角是一名大学老师,与老公十分恩爱。在一次老公出差在外时,她去医院检查身体,与一位年轻的男医生一见钟情,一夜激情后她发现自己怀孕了。老公归来后知道了这件事,夫妻之间发生了激烈的矛盾,但他们都发现其实彼此都还深爱着对方,谁都说不出“

离婚”二字。而那边,男医生的疯狂追求又让她欲罢不能,一边是亲情,一边是激情,复杂的感情把于小慧内心备受煎熬……

  对于姐弟恋,于小慧坦言以前自己根本没想过这个问题,她的思想观念一直都是很传统的,对这些时髦的东西接受起来不是很容易。不过,现在这种事情越来越多,她觉得,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年龄、地位这些外在条件似乎一切都可以淡化,真爱才是最重要的。不过,对于

婚外情,她还是持反对意见,在她看来,既然已经结婚了,就应该对对方、对这个家负责任,任何一个人出现问题,对另一方都是极大的伤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