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力挺《新上海滩》:许文强一定得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5:16 新浪娱乐
黄晓明力挺《新上海滩》:许文强一定得死(图)

黄晓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眼下,由高希希导演执导的《新上海滩》因为屡破各地电视台收视纪录而成为公认的热门剧,而该剧主演黄晓明也成了最受关注的焦点人物,其塑造的角色更是引起了很大争议,不过,面对见仁见智的争议,特别是观众反映最大的许文强之死,黄晓明却坚守自己的观点,他认为“许文强一定得死”。

  因着周润发版《上海滩》的成功,《新上海滩》自组建剧组开始就面临着巨大压力。不过,开播之后的《新上海滩》可谓叫好又叫座。1月底,《新上海滩》在宁波首播当日收视就高达五点,第二日再度窜升至七点;而该剧在南京台上档当天就获八点的高收视率,目前该剧的尼尔森日平均收视率已达9.1,最高峰值为12,在武汉,该剧收视率也一路飙升,打破了多年以来的纪录——这样的成绩已经让它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冠军。不仅如此,观众对《新上海滩》的评价也是出奇的好。调查显示,认为《新上海滩》可看性非常强的观众占了绝大多数,甚至有观众称“它创造了翻拍剧的神话”。

  而随着《新上海滩》收视率和口碑的节节攀升,之前备受关注的男主角黄晓明也松了一口气。近日黄晓明在接受采访谈到许文强这个角色时十分放松,认为自己已经尽了最大努力。针对观众热议的“许文强之死”,黄晓明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许文强是一个悲剧性的人物,所以他一定得死。当年《上海滩》中,发哥是被乱枪打死的,死的很壮烈。因为这部戏就是一部悲剧。可能现在的结局让大家很郁闷,但是没办法。至于被丁力开枪打死,我觉得合乎故事情节的逻辑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